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3 dozens】難忘的孖八

【2017年8月8日】

就是這樣,
我-正-式-步-入-三-打-了!
12 + 12 + 12 = ?


早幾篇已引言,
我的8月,會忙到甩肺,
平時我已經是三頭六臂,
原本快樂地用盡每一天的24小時,
但這個月,將會是六頭十二臂!

還破了自己紀錄,
入行六年,
第一次單日簽8張新生意交回公司,
是8個不同的客戶,
好感激客戶朋友的支持,
就像送了一份很珍貴的生日禮物給我。

但不知為什麼,
我有點想快快走過這個8月的感覺,
真的太忙了,
令到我有點麻木。

不是處女座的我,
卻好愛完美,
我希望每個任務都做到最好,
至少,要盡全力!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年頭經歷了一些事情,
讓我有點迷失,
然後,用了一些時間重整,
我發覺,「我」又回來了,
又捱過了一個難關,
我感覺自己又「壯」了!


孖八不只是我的日子,
還是我感受家人朋友的愛的重要時刻,
因為有他們,
才令我感到幸福。


家人知道我愛吃住家飯,
又至愛海鮮,
弄了這頓豐富晚餐給我,
我喜歡留在家吃飯,好舒服!


我不愛吃蛋糕,
他們用糖水代替:
我阿嫲已經88歲了,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她一直精神健康,
能繼續看著YY一天一天長大!

MingMing是我的Polyu同學。
也是今年第一個和我慶祝生日的人,
YY還有禮物收啊!
多謝妳啊!



怎會少得我三位宏利darling呀,
其實大家近來工作都很忙,
卻也非不得不騰個時間來個快聚,
就像情人偷情般,
攝也要攝出來,
你話怎會不愛她們吖!
日見夜見,
話題仍然綿綿不絕,
你鬧我,我鬧你,真爽!


今年的生日,
剛巧撞正是YY的聯校畢業典禮,
將8月8日在嶺南大學會堂舉行。

今年還多了一個小驚喜,
上個月,老師特意打電話來報喜,
原來YY榮獲本年度「優異生」奬項,
將會在五校聯校畢業典禮時頒獎,
我知道時,確實有點詫異。

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
是我們一直也願意付出很多時間
和心機陪伴女兒成長,
事實上,她的特性和優點,
我們都相當清楚,
只是大概知道學校的評審準則,
YY並不是她們杯茶,
所以這次獲得肯定也感到很意外,
就當是畢業的小小回憶吧。

關於8月8號的慶祝活動,
來緊還有6、7個飯局是朋友們為我慶祝的,
承蒙各位厚愛,
也感謝各位祝福。


好朋友專乘在日本夾了
4隻小丸子公仔送給我,
這份心意已叫我感動!

我每年的生日願望其實也是一樣:
我希望人人也健康!世界和平!

最後,送上一張搞笑相片娛賓,
見近來港鐵太多故障,
我今晚就去搶修一下吧。

(是我堂妹的制服,我貪得意試穿)

5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愚太!祝健康快樂永遠伴隨!:)

    有這麼愛妳又懂妳的家人友好陪妳慶生,好sweet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海豚兒的祝福。
      我希望快些完成晒手機上工作,
      重整一下,要慢返落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