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愚太週記【寫到天荒地老】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寫野...
久了不寫會身痕....
幾忙幾累也要寫.....


沒時間回老爺奶奶家陪他們,
那唯有請他們來吃飯,
老人家不多言,
但是他們就是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煮一餐八人吃的飯辛苦嗎?
肯付出時間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地方,
而且有些汗水,
是很值得的付出。
最重要,都是想氹他們開心,
一家人多些共同快樂回憶!


剛剛的星期六,
陽光普照,
我在屋苑裡不停上上落落,
開機、洗被、晾被,
愚c9最喜歡陽光曬被,殺菌殺菌!


望望月曆,
原來西班牙之旅已過了一個月,
為何只像回港沒太久?
朋友們見面時都問我:
「西班牙好玩嗎?」
我答道:「很開心,完了心願,
而且一家人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望望月曆、又望望日程表,
8月將會很忙很忙.....
剛剛完成了公司一連兩天的續牌課程
8月又將開始緊湊十星期的感恩節,
分秒必爭!
身邊朋友給我很多珍貴的機會,
我感恩,並且承諾把工作做到最好;
我的事業,
有上刀山落油鑊的好伙伴:

8月,YY幼稚園畢業和升小學
都有很多事情要預備,
我負責的項目真不少!
忙完畢業,
8月底YY將放11天暑假,
我已有很多計劃準備帶她周圍去玩;


還有還有,我的生日也是在8月,
年紀即將「三打」了,
又是好藉口和家人朋友聚聚,
瘋狂地玩盡情地吃!

這陣子,我開胃得很,
每一餐都吃很多東西,
七成飽的習慣明明已維持了好幾年,
近來又吃到九成飽甚至十成,
代價是換來漲漲的肚皮,
肥了,不敢上磅,
但生日有很多飯局,
我這兩星期要好好收斂一下。


和愚生剛剛小別勝新婚,
他離家了四天做義工導師,
帶領一班中學生到小島展開領袖訓練營

回來時變了又瘦又黑,
我知道他一定很辛苦的,
但他沒半句怨言,
還把在小島上發生的趣事娓娓道出,
我和YY聽得津津樂道,
他是我和YY心目中的大英雄,
不只愛護我們、默默付出,
還身體力行帶領一班社會未來的棟樑,
在小島上解難、接受挑戰、
發揮團隊合作精神,
孩子們必能透過刻苦極速成長!


我們的力量雖小,
但一點一滴,不只燃亮別人,
還豐富了自己的生命,
有能力付出汗水去幫助別人,
是福氣。

(愚生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天天FaceTime)





Click以下可看愚生在小島上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