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愚。遊。南歐】4~越病越難忘

今早起來,喉嚨仍然是火燒,
頭暈暈,身體無力,
已經無心機講野了,
帶來的後備藥物已服完了,
晏些或去當地藥房補給,
但我服薄血藥是不可亂服西藥的。

很少在旅行中發病的我,
今次真的十分「難忘」!

唔舒服,無咩心機同YY影相,
昨日手機大部份都是愚生替我拍的,
雖然狀態不佳,
也不忙擺pose影相,
不可浪費如此美景...

【西班牙。西維爾】
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
人口僅71萬。
 

【西維爾。西班牙廣場】
    

在歐洲,喜歡這個藍天,
路上很多花草樹木,
令人心情開朗!
 
 
 
從葡萄牙里斯本開車到西維爾,
花了七小時,
沿途看見很多野生牛羊馬在吃草,
YY說:「牠們好自由啊!」

人仔細細,說話多老積!
我問她:「你現在不自由嗎?」

「不!」

「點解?」

「因為要跟團。」

唉喲,
我們才兩星期前才決定這次南歐之旅,
不跟團不行啊,
不夠時間買機票訂酒店,
也不夠時間plan行程!

這次旅行,是YY第一次跟旅行團,
原來我個女是多麼熱愛自由啊!

「媽媽也不喜歡跟團啊,
但是歐洲治安不好嘛,
跟團會安全一點。」
 
【邊吃晚餐邊看Flamenco表演】
 

8 則留言:

  1. 其實睇相嘅話,真係睇唔出你地係跟團,感覺好寫意呀!

    或者用盬水或mouthwash作深層"浪"口殺菌,我家某人成日咁做,都work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份人中意在規限裡找自由 所以都覺得好寫意

      刪除
  2. 跟團都跟團都好處,總之行開心就得啦,藍天又有美麗的花花,心情都會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的天色每天都好靚
      日長夜短 晚上十點幾還似白天
      令人更有活力

      刪除
  3. 幾點要 morning call 幾點要集合等等... 跟團又的確無咁自由嘅 ^^ (小小年紀已經明白,叻!)
    其實兩個星期絕對夠時間買機票訂酒店自由行 ,不過編排行程可能要多一點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發前兩星期 上網看沒有機票了 所以才報名旅行團 加上歐洲治安不好嘛 跟團安全一點 不過說老實 只兩星期時間不夠我研究交通和路線 或是跟團簡單一點

      刪除
  4. 看你的分享不像跟團呀~~其實跟團和自由行各有好處,跟團通常無咁傷腦筋,每樣都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YY第一次跟團去旅行咋 所以佢不是太慣 但全團都是成年人 個個都有同佢玩 跟團唔洗傷腦筋 又可在車上盡情瞓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