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私人攝影師】一堆樣衰的相

 
這類一朝早腫口腫面、
無化妝又無梳頭、
擘大個口得個窿、
然而又不知何時何地捕捉的相片,
我 - 有 - 很 - 多!
 
愚生 - 我的私人攝影師,
他不時會捕捉我隨意的一面,
然後又會send返比我睇,
但影100張裡99張都是樣樣衰衰的,
有時我望返那堆相片,
真的好想打暈佢....
情侶之間的花名,
我們當然也有啦,
拍拖很早期的時候,
他已經叫我做「蛙仔」,
因為他說我樣子似青蛙,
請不要幻想很可愛的keroppi,
他說的蛙,
大概是街市裡賣的田雞那樣子!

有時他幫我影完一幅相後,
會大叫:「真係好蛙呀!」
(即是很似青蛙)
 
最近整理手機相片時,
把這埋堆樣衰相存入電腦,
不如就開個album吧,
叫咩好呢?
「老公眼中的自己」?
多骨痺!
還是索性delete去?

時下興P圖,執相過後,
人人變美麗,
還有人會keep自己影得樣衰的相嗎?

再望望這堆樣衰相,
雖然並不好看,
不過那其實就是真實的我,
真實就是不修邊幅嘛,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他就是不介意看見你真實的一面,
還替你拍下來。

自然,可能並不美麗,
但我們不用時時刻刻展現美麗,
生命中能遇上一個能讓你
舒舒服服做回自己的另一半,
是多幸運的事啊!
 

============
話雖如此,
但如果我的私人攝影師
能去進修一下攝影技術課程,
那我應該會更開心呢!
============

3 則留言:

  1. 你LEE D 都好正常 我男朋友影 一係就講緊野 一係就見到雙下巴 一係就大笑 次次影完 佢一定拎住狂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好多男人都中意咁樣整蠱另一伴

      刪除
  2. 我都覺得你哩D算正常啦,我見過更不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