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公司週年晚宴】讓我有機會扮靚靚的晚上

宏利一年一度的盛宴agency dinner,
需要業績達一定程度才合資格出席,
即是在7500位代理當中的1000人左右。
晚宴上會頒發全年獎項,
每位參加的同事都會著得好grand,
或配合大會主題,
今年的主題是Lego,colorful.

上年是有失望的,
揀好了晚裝裙子,
約好了化妝師,
可是我卻臨急入了醫院做手術被迫缺席,
今年,實在太怕自己
小氣的身體再度出事,
所以未到晚宴那一晚我也不敢太大期望,
尤其我現在經常會暈的體質。

終於,那天我是精精神神,
開開心心地出席,感恩。

大會的主題是colorful,
我不敢著得太隆重,
反正在宏宏精英當中,
我只是小薯波一名,
故無需太過花枝招展,
我揀了一條上身是白底彩色,
下身是黑色的cocktail裙。
 
我不瘦,只是,
高的身型讓我看上去平均一點。
那天中午,我去了化妝師Kat的
Studio化妝和set頭
 
髮型設計是我自己要求的,簡單便可。
 
然後,坐uber到會展grand hall,
到達了,先參加cocktail,
和不同區的同事交流一下。

讓我工作得開心、投入,
全賴有這班好伙伴,
代理是終身職業,
感恩我的事業路上遇上這班好姊妹:
 
 
 當晚,還有幸與宏利高層合照:
 
 
這班同事,
是我去年參加公司的進修班而認識的,
大家來自不同分區,
但六日的進修課程讓我們成為了朋友,
已經大半年沒見了,
乘機聚聚、合照。
 
 
 
代理人工作經常外出,
即使大家坐在同一office,
也未必常見面,
所以,是晚是很好的機會與各同事們相聚
 
這便是隸屬的分區:
 
 
晚宴的表演嘉賓是坤哥和千嬅,
我和我班好姊妹們簡直聽到忘我!
 
 
 

【後記】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做任何事都可以很投入,
決定去做,便要認真,
如果求其,那不如不做,
不需靠酒精,
我是可以natural high那一種。

當晚,我確實享受,
讓我有一個好機會著靚裙化靚妝,
尊重自己,尊重場合,
然後,最高興是和一班好同事們共聚,
保險業雖然是充滿競爭的行業,
但不得不信,
宏利很多好人,
競爭當中也能有無私的分享和交流,
這是我喜歡自己的工作最大的原因。

希望,我的身體能一直平穩下去,
希望,我的業績也能一直保持,
讓我每一年也有這個扮靚靚的機會。

1 則留言:

  1. 恭喜愚太!條裙好襯你,覺得你好young、好靚、好精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