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愚太的17+17

早就說過,此blog是我的回憶錄,
今年的孖八生日雖然已經過了,
我也想將快樂的時光留起,
把開心的點滴記下來.....


2015年8月8日之後,
我便正式踏入34歲了
數字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總之我就是覺得自己…
好似越來越順眼....
心境又越來越挑皮....
年紀雖然大了、皮膚差了、
皺紋出了,但我的開心指數
卻越來越高漲!
因為滿足,因為心中富有,
令我的幸福感爆登!

我很感激朋友們對我的厚愛,
說實話,
生日對我來說意義根本不大,
數字加一減一也沒所謂,
節日也只是一個藉口
和親朋好友們聚在一起吧,
從來,我都是一個幸運的人,
由細到大,我的朋友都很多,
我用心對人,別人也會用心對我,
我相信。

~~~~~~~~~

【生日慶祝活動第1炮】
與理工大學的好姊妹們
擦左餐我至愛的全海鮮宴,
之後留在家促膝長談,
仲即席DIY mask,
由我來做示範:


【生日慶祝活動第2炮】
6年前去埃及旅行識的團友仔,
一直保持聯絡成為了好朋友,
每次見面都傾不完。


【生日慶祝活動第3炮】
已經第4年在宏利
和同事們一起慶祝生日了,
因為喜歡自己的工作,
也喜歡宏利!


【生日慶祝活動第4炮】
Polo Ralph Lauren的幾位舊同事,
感激她們都很愛錫YY!


【生日慶祝活動第5炮】
和愚生的家人一起慶祝,
老爺奶奶一直都好錫我,
我又有個好投契好乖巧的弟婦,
每年都會幫我慶祝生日。


【生日慶祝活動第6炮】
大家識於微時,
就是我中學好姊妹,
同呢班女人大大話話慶祝左
十幾年生日.....回憶很多。


【生日慶祝活動第7炮】
首次同YY同學的媽咪一齊慶祝生日,
因為逢星期五晚是我們的運動之夜,
順便切埋蛋糕一齊開心下。


【生日慶祝活動第8炮】
8月8日生日正日那天熱到爆,
中午一家三口留在商場活動:
晚上就有我至愛的家加入一起
食我至like的泰國菜和甜品:


【生日慶祝活動第9炮】
在Ralph Lauren工作只短短了4年,
除了帶左個好老公比我之外,
最開心就是識左呢兩位好朋友了:

【生日慶祝活動第10炮】
Columbia Sportswear
是我13年前的工作,
那個年代單單純純識左一班好朋友,
包括最投契的她,我們無所不談:

【生日慶祝活動
第11﹠12炮即將發生,
後補相片】


~~~~~~~~~
他們每一位都是我生活的拼圖,
有了他們,我的世界將近完美!
~~~~~~~~~~



生日週心情靚靚,
在衣櫃摷左好多舊裙出來左襯右襯,
衰人愚生成日笑我,
著呢條就笑我「海潮跌膊」:

著呢條就笑我一把年紀扮女神:

著呢條就笑我似螢光筆:

我無佢咁好氣,
想著就著,
生日,就是有個藉口去扮下靚,
我更破了自己紀錄
生日週連續六日化妝出街,
我發覺自己越老越姿整!



~~~~~~~~~
最後,
就是記低愚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也不太想別人送東西給我,
我怕自己用不著,我太怕浪費,
但偏偏,愚生就堅持年年都要送
一份生日禮物給我,
他說要獎勵我一直健康落去,
更要我年年都要儲齊他的禮物
再換大獎喎,
我點會唔知他的用心吖!
今年這個手袋很合我心意,
我超中意呀,
聽講仲係2015年秋季新款添,
有他的細心,
我便能大安旨意做個幸福小女人喇!




【特別加映】
如果你問我,哪一年的生日最難忘?
一定是五年前的這一個....
那時我懷著YY,長時間住在醫院,
插著針、縛著機、
一住便住了3個月。

基本上大部份朋友都唔知我做緊咩,

約我又永遠都話唔得閒,
或者佢地可能估緊我係咪躲埋整容,
其實我卻是寂寞地住在醫院,
準備我一生的一個大project。

2010年8月8日,

就是呢兩個公司的小傻妹,
捧個蛋糕來病房同我慶祝
我最後一年的二字頭生日,
感動C我....

在醫院裡慶祝生日,

希望人生不會再有第二次啦!


10 則留言: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愚生可能怕老婆太索俾人睇蝕哂至亂嗡啫!XD

    愚太好年青啊!我俾我哋張合照我老公睇,佢即刻估我一定老好多呢!^^" 真架,沒騙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海豚兒,現在的生活越忙就好似越開心。
      謝謝你老公呀,一定唔會老好多啦,如果我們有80歲命,我們現在都是非常年青咋!而且你也是心靚美人,心靚,人就美。

      刪除
  2. 生日快樂啊!
    咁多慶祝活動,睇見都開心!希望你一年比一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地地, 其實都唔洗一年比一年開心喇,現在都已經好夠了,希望有好的身體一直保持住這種好心情就夠了,你都要一樣呀,健康和開心。

      刪除
  3. 生日快樂!愚太仍然好青春呀~~年齡只是數字而己,生活過得開心快樂就好^^ 你做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艾華斯,如果我有80歲命,現在一半都未過,唔知點解覺得自己太年青了,大把野要繼續學習。

      刪除
  4. 遲來的生日快樂!不過,愚太天天都咁開心!好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查太!希望你和我都一樣,繼續有好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