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愚太心臟手術後第一次玩得咁激~太古城中心Live Happy全港最大型波波池

太古城這個全港最大型的波波池,
主題叫做Live Happy真的改得貼切,
愚太今天玩過之後,
成個人都覺得好爽好輕鬆好開心!

個人感覺幾個特色之處:

1. 波波池設在冰場上,
雖然隔著厚厚的地墊,
亦能感受到陣陣涼意,
腳板是凍冰冰的。


2. 波波池的高度頗深,
頭1/4半圓是供小朋友耍樂的,
大會還提供水泡,像在碧波暢泳,
後3/4半圓屬於成人區,
波波足以埋藏一個成人。

3. 場內場外工作人員很多,
維持秩序,保障玩者的安全。
衛生防禦也做足,
玩前要量體溫和酒精消毒雙手。

4. 波波的質地好結實、不易凹,
黃/白/灰色每一個都「立立令」,
影相出來的效果好正!


5. 那條闊闊又垂直的滑梯,
簡直令愚太進入瘋狂狀態,不知
幾多年未試過有如此離心的興奮感,
最初我是不敢滑下來去的,
後來工作人員幫我一把,
推左我落去,原來係咁爽架!
之後我仲瘋狂地不停encore,
開心得將所有煩惱事壓力事
通-通-拋-諸-腦-後!


如果大家都想玩,
可參考以下資料:

日期:6月13-15日(六、日、一)
地點:太古城中心溜冰場

於太古城中心憑任何6月消費收據、及於facebook專頁「Cityplaza Hong Kong」內「按讚」便可免費換領門票一張

每節玩40分鐘。

[後記]
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們率先試玩,
為左參與呢個活動,
出發之前同愚生頂撞左幾句,
因為他是穩陣派,雖然本港
未有MERS確診個案,但在非常時期
他不想我帶YY去玩波波池,
後來得悉有關當局做足防禦措施,
還是唔想錯過呢個咁難得的活動。
玩完之後,真係覺得好爽呀,
而且看到YY和表姐仔都相當開心,
有時做人唔洗下下都咁緊張啦^_^


11 則留言:

  1. 我又再一次喺愚生身上見到佢同我老公嘅共通點啦,比著我老公都會叫我唔好搏,佢哋真係穩陣派,我覺咁樣嘅夫婦一凹一凸其實係一個好好嘅平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有感我和愚生越來越互相影響,久而久之,同化了少少。點都好,兩口子相處得舒服係最重要,慶幸現階段仍然感覺舒服。

      刪除
  2. 真係好開心喎!好想試條瀡滑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條滑梯絕對係重點推介,不過今天開始開放,專頁說一兩小時全日的籌已派完,好瘋狂!

      刪除
  3. 睇見你啲相就想跳落去!

    回覆刪除
  4. 見你玩得咁開心,我都好想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玩完真係覺得好開心。不過今天開始開放,專頁說一兩小時全日的籌已派完,好瘋狂!如果要玩,明天早些去拿籌。

      刪除
  5. 成年人都可玩的波波池!...好想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今天開始開放,專頁說一兩小時全日的籌已派完,好瘋狂!如果要玩明天早試去排隊

      刪除
  6. 好正呀 超想玩呀 但我見到朋友facebook話一早已經無哂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