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小小保險從業員的心聲。上半年的小小結算

在銷售性的行業,
傳統俗語說「五窮六絕七翻身」,
到今時今日還會套用嗎?

愚太投身保險行業第四個年頭了,
我從不會本著「我要跑數,
你幫我開單」的心態去見客,
每刻鐘我都會從客人的立場去想,
即使你有一百萬個需要買保險的理由,
但只要你覺得時機未可以,
我也會明白和尊重。

凡事都沒有絕對的,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選擇。

中國人有云:積穀防飢,
我會鼓勵別人儲蓄或月供基金,
人的生命雖是變幻莫測風雲未定,
但自強不息的香港人
確確實實有一個長壽的風險,
勤力和好性心的人最命硬,
活到八、九十歲都要繼續有尊嚴?
後生時便要好好籌備一下。
可以好肯定,我和愚生到老時
都不會成為YY的負擔,
我們有能力自己養自己。

保險行業出糧的計算何其覆雜,
真不能相信,
我到今時今日還未懂得
自己的工作與佣金收入的實際關係,
這幾年每一天我只本著用心去做,
然後每月都有糧出,
有自由,有滿足感,
收入能維持我的生活便足夠。
錢,不用賺盡的,有時合理便可以。

見到客人的健康得到保障;
見到客人的強積金戶口持續增長;
見到客人的儲蓄計劃
到日後能得到豐盛的退休生活;
見到客人的月供基金不停賺錢;
這便是我工作的動力。

當我沒刻意去計算得失成敗時,
上天便給我小小的鼓勵,
在5月份分別成為全區122人當中
第一名(工作量)及第二名(生意額),
我感榮幸,亦會繼續努力工作。
人生難得能有做得開心的職業,
我感恩上天很眷顧我。



這個是電腦問題,
以數字來說我其實應該排第二的:



********
由小到大,我都喜歡幫助別人的,
當朋友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是會兩肋插刀果隻,
除了沒錢能借之外,
其他事情我做到的我都會盡量幫,
正正是這種心態,
成就了自己的事業。

2015年已過了一半,
又是時候好好計劃一下
下半年的方向.....
希望在明天!


如需查詢資料,
歡迎隨時聯絡我:
sukie_cy_chan@manulif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