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枉讀時裝的愚太。。。參加Fiona's Prince (費兒的王子) 開張慶典

很多網友都知道.....
愚太是讀理工大學服裝系畢業的,
但說來真失禮了,
我的fashion sense其實只一般般,
當年讀書時,周遭的同學仔
天天年年月月日日總拿著
一本本厚厚的時裝雜誌,她們熟悉
各大fashion designers的風格,
清楚每一個品牌的歷史和市場定位,
又有潮流觸覺,衣著創作大膽,
標奇立異,她們就是喜歡fashion。

畢業後我沒有選擇在Fashion界發展,
自問根本不勝任,寧願退後一步,
在服裝生產線裡埋頭苦幹,
滾了八年merchandising,
最後又轉戰到金融保險界,
至今又四年了,
並且這應該會是我的終身職業。

但生活就是那麼充滿驚喜的,
氹氹轉轉,最終又和時裝扯上關係,
因為是一名親子blogger,
偶爾也會接受PR公司的邀請,
參與一些童裝品牌的活動,
坦白說,每一次接觸之前,
PR姐姐向我介紹的品牌
其實我根本未聽過,
但因為自己讀過Fashion,
令我很不其然地好奇心作祟,
自動去發掘關於那品牌的資料,
因為我深信,
每一個設計師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Fiona's Prince是由品牌創辦人Fiona在英國求學期間, 結合生活中的經歷和身邊朋友發生的故事而衍生出來的童鞋童裝品牌。品牌給合了豐富色彩、有趣主題、可愛的英式童話風格,以及含藝術意義的設計概念。首創市面獨一無二的舒適4mm遠紅外線奈米負離子記憶鞋墊。


日期:2015年5月30日
地點:尖沙咀半島酒店地庫商場
店舖:Fiona's Prince (費兒的王子)

今天我們著螢光母女裝:
 YY照舊慢熱,
開頭影相擠不出半點笑容:
其實我幾欣賞這個小食bar,
每一樣食物也是hand made的,
充滿心思,而且外觀十分靚!
抽禮物時間:
 YY沒有中獎,沒所謂吧,都開心的。
 同場加映,
呢期好興的即影即有貼紙相:
YY最開心就是在門外玩汽球:

【 後記 】
有時我在想:
PR公司找blogger出席活動,
其實真的能有效幫助品牌銷情嗎?
正如雜誌或電視廣告般,
真的work嗎?
讀者看完一個廣告或一頁文章,
真的會增加消費意慾嗎?
I'm not sure,但至少....
今天我們又認識了一個有心的品牌,
對我來說,每一個新嘗試也是在
豐富我的人生閱歷,
這些都是生活有趣的體驗!
最後,多謝Fiona's Prince
送給YY的小禮物:
這個行李牌啱晒中意去旅行的愚宅:
我特別喜歡這個熊貓小尼龍袋,
可以平時裝著YY的後備衫褲出街:
至於呢對小童襪,適合1-2歲,
留比YY的表妹仔啦:



Fiona's Prince (費兒的王子)
2015年夏季最新童鞋系列:
















5 則留言:

  1. 梗係有用啦!其他媒體賣廣告咁貴,請你黎送下禮物或比少少錢,平過個明星同廣告費多多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小薯嘜嘜咋,效果怎能跟明星相提並論呢,anyway 還是感慶幸的,當作party去玩。

      刪除
  2. 我地都有去呀, 不過好早走左, 見唔到面添!!

    回覆刪除
  3. 賽車鞋仔好得意呀,等我上個 website 睇吓先!
    睇吓,你真係賣倒廣告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