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Blogger活動:參加時尚概念開幕禮 + 愚太送禮大行動

除了屋企樓下間雲吞麵舖開張時經過
湊湊熱鬧望過兩眼之外,
我其實未參與過舖頭開張儀式的。
早幾天,PR姐姐打來邀請我
參加TODABOM時尚概念店開幕禮,
見當天有空檔時間,咪去八卦下囉。

日期:2015年5月21日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7樓
店名:TODABOM

大會請了陳嘉桓和王敏奕做嘉賓,
有明星在場,我們呢d blogger
梗係行埋一邊啦,
不過又可以比我乘機集郵一下,
又幾戔鬼喎!
儀式開始喇....3....2....1
嘉賓出場喇!
而我就周圍影下相,自娛一下。

其實這間時尚概念店
就類似香港的格仔舖,
有好多特色野睇,專走型格路線,
品牌來自世界各地,包括
巴西、西班牙,法國、韓國等地,
賣的東西都幾新穎的,
而且幾乎沒在其他地方見過,
價錢屬於中路,質素亦不錯。











愚太臨走時還有一個小紙袋拎走添,
太開心喇,有得玩又有小禮物收



* * * * * * * * * 

【愚太送禮大行動】

其實PR姐姐送給我的小禮物,
只要我不是轉售出去,
我點處置她應該不會介意的,
現在我決定免費轉送給我的fans。

愚太能成為小小人氣blogger,
不時得到PR姐姐的賞識,
邀請參與活動,有些特別的體驗,
還是有賴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們不看我blog,
又何來人氣?
所以係時候回饋返親愛既大家喇,
我決定將兩份小禮物都送晒出去。


【小禮物1】x 1
韓國製Galaxy S5 機殼
原價 $199


【小禮物2】x 1 
韓國品牌 thence 小筆袋
原價 $79


【參加方法】
詳情請click入 fool of love 並讚好:




2 則留言:

  1. 愚太,您應該有高1米7以上吧,我記得同您一同拍照的陳明星,都有1米74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