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豪食蠔 ﹣北角【OysterC 蠔詩】

為慶祝工作上有佳職,經理請食飯,
和幾位好同事去擦餐勁!
來了一間專門吃生蠔的餐廳,
一進餐廳,
已見門口的牆滿載了明星的簽名,
原來呢殊係名人飯堂,
特設三間VIP房,私人度高。
愚太一向熱愛生蠔,
這晚準備要盡情地吃喝!

地址:北角
餐廳:OysterC 蠔詩

我們一行五位女士,
服務員貼心問每一位喜歡吃那種味道
的生蠔:金屬味、海水味、juicy、
鮮甜、肥美、爽口.....
每人選了自己的心頭好,
上碟時他們會講解次序,
務求客人吃出最佳效果。



生蠔大約$58/隻,
結果,我個人K.O了8隻,非常滿足。


Cheers!
除了生蠔,我們還點了其他美食:
這裡是黑松露蟹肉醬配法包、
一口鮑魚撻、魚、名太子沙律:
象拔蚌和北寄貝刺身,
呢碟野好味到我們encore多一份:
炸一口芝士:
磨菇焗田螺:
白汁煮青口:
一客兩塊,肥美的鮮鵝肝:
五成熟的肉眼扒:
其實除了主菜,伴碟同樣主色!
紫蕃薯超甜,串燒冬菇和車厘茄好味!

燒羊架:

飲飽食飽之後,
我們還有驚喜給四月之星:

是晚,埋單四千幾蚊

【後記】
三個女人一個墟,
這晚我們五個女人,
結果就傾足成晚、笑足成晚....
最搞笑就是說「我們的年紀」!
其實對於我們幾個,
年齡從來不是袐密,
一早都早已知道大家幾多歲,
因為我們相信,
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
都有適當的歷練,
就算皮膚變差了,
都是自然不過的事。

而且呢幾位都是貪靚又不懶惰女人,
不懶惰的女人,
是不會讓自己變「烏wear」的,
而且保持善良的心,一定不會醜,
相由心生,永遠都是對的。

坦白說,有時我甚至忘記自己幾多歲,
我只記得自己屬雞。
因為年齡也只不過是一個數字而已,
一個每年都會變一次的數字,
而且這幾年做過咁多次訪問,
一早「被」公開了歲數啦!







7 則留言:

  1. me too! 我都唔太介意俾人知自己幾歲,FB照寫XD 但有D朋友好介意,有時見面講起,佢就係咁「殊」囉~~

    回覆刪除
  2. 我都唔介意 因為我識親新朋友見到我 都話我個樣同真實年齡不相稱 聽到仲開心

    回覆刪除
  3. 咦,我諗我同你同年!
    我都係會唔記得自己幾歲,次次要計一計至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你細粒,望落去更細個。高大 在這方面不著數的,嗚。

      刪除
  4. 亞洲人臉孔一般比較長得年青(稚氣?), 每次當我D同事知道我結咗婚X年,都會以為我超早婚,當我告訴她們我的年紀時,她們多數都O哂嘴。其實年紀真的不代表什麼,最緊要還是個人心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又係好早結婚既,前衛!搵到啱就結,也是一種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