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感激的說話都是肉麻骨痺的,但我不講你們又怎會知道呢?

話說,二月時在美加旅遊期間,
正直公司春茗晚宴,
並頒發年度各大分區獎項,
愚太所屬的組別
奪得分區所有最高殊榮
包括全年最高業績、全年最高增長
和全年最高生產力,
當晚場面熱鬧、氣氛高漲。

愚太亦有幸獲得個人獎項,
就是以152% growth rate
獲得Top Growth Award,
即是最佳進步奬。

由於我缺席春茗,
因此由我的經理代我領獎。

回來後,奬座一直放在我的桌上
但這陣子為工作忙東忙西...
也沒靜下來欣賞一下自己的光榮。
今天回到公司,
見自己精神算是不錯,
便請同事提我補影這張得獎照片:


奬項只是錦上添花,
最重要的,
 還是我知道自己百分百喜歡
和投入自己的職業,
凡事親力親為,
為客戶設想,盡力做到最好。
我常提醒著自己:
我不需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銷售員,
只要堅持使命感,
做一個專業保險從業員已足夠。

做含銷售性質的行業,
能做到問心無愧真的不易,
但我敢肯定自己做到了。


能獲奬,能有好成績,
其實也要各方面的配合,
我很感恩有一位好的工作伙伴,
我的直屬上司其實是我的閨密朋友,
感激她給予我信任、支持和鼓勵。

和好友一起共事,
當然當中也要經過磨合的階段,
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恐怖,
工作沒有影響了我倆的友誼,
反而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保持良好溝通是我們的關鍵。

工作伙伴以外,我最感激的,
還是每一位客戶
對我的支持和信任,
沒有客源,我再努力也是徒然。

很多客戶,
都是本來只看我blog的網友,
大家本來萍水不相識,
但因為文字、因為我的經歷、
把我們拉近了,最終成為了朋友,
每一位都豐富了我的人生紀念冊

我會繼續用心工作,
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

做生意,只是一剎那;
但做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再次感激你們每一位。


工作幹得順利,
也要多謝家人的支持,
愚生功不可末。
至於YY呢,有時晚上我外出工作,
她由不捨得會扭下計,
到現在會百份百支持我,
每次看我會拖喼外出工作,
還嚷著要幫我,成個小跟班咁款。



************
************
************
今天是有點愁緒的,
剛知道一位曾一起抗病的好朋友
日前離逝了,才34歲,
結束了她短暫的人生,
所以有點說話,現在不講,
仲等幾時?就算幾肉麻都好,
想說,便要說了。

11 則留言:

  1. 恭喜啊!
    搵倒自己喜歡㗎工作,又做得成功,仲有家人支持,替你高興呢!
    YY 幫你拖喼,你幫佢攞書包,兩母女互相幫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地也是幫助過我很大忙的人,我這輩子也會記著。現在我的人生模式真的很輕鬆,希望自己一直健康,維持著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

      刪除
  2. Keep up the good work!!

    努力得到認同和表揚,真係好令人鼓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海豚兒經常給我留言,我寫作的動力必會減退。感激你一直在我的人生鼓勵我,我希望能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過現在的生活模式,保持小小的進步,快樂人生。

      刪除
  3. 恭喜你~~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呀!
    你說得對,想說就說,才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華斯常給我一語中的 的留言和鼓勵,從文字能看到你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

      刪除
    2. 謝謝愚太的讚美,「有智慧」真的受之有愧呢,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啦~~
      雖然很少在這裏留言,但一直很被你的努力和積極而感動,一起努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