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美加之旅3: 洛杉磯環球影城

十年前愚太獨個兒遊洛杉磯時,
已到訪過環球片場了,
那時的感覺,
這個樂園有強勁的吸引力,
即使當時我是剛失戀的獨行俠,
但樂園卻給我一份無比的開心,
樂而忘返。

第二次來訪,令我最感印象深刻的,
是studio tour的King Kong 3D旅程,
置身於車廂內,看著King Kong
和侏羅紀大戰,車子不斷搖晃,
感覺親臨現場一樣,
身為blogger平時都會很自覺地
影低生活有趣事以作紀錄,
但那個3D旅程實在精彩得
我連拍一張照的反應也來不及。
美國人的科技和創新
永遠都讓人嘆為觀止。

***********





















愚生與麥加登的搞笑對話:





到訪當天正是大年初一,
樂園設了桃花樹,讓遊客寫上願望。 

 


 
 
 
 

【後記】

還未夠四歲的YY,
經已去齊世界三大環球片場:
洛杉磯、大阪和新加坡,
有時候,旅行的體驗,
也是我們教女兒的人生課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句說話是真的,
眼光看遠一些,
讓我們的心境不會狹窄,
接觸別國的文化和生活習慣,
能引發我們的好奇心和思考,
從而不斷進化屬於
我們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旅程中的其中一天,
帶YY去到溫哥華的大型超級市場,
那殊真的大到一望無際,
我們不禁嘩然。
這時候,YY對着我說:
「媽媽,這個鋪頭真的很大啊,
如果我走失了不見你們,
那在門口位置等你好嗎?」
我真不敢想像,年紀小小的YY,
安全意識已經提高,我感欣慰。


【再續】

3 則留言:

  1. 愚生愚太平時教得好,所以YY入到超級市場唔係第一時間四處跑,而係觀察四周事物,再提出門口集合這說法,叻叻YY!

    原來愚生有點怕醜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愚生成日話自己不是怕醜,只是唔講啫,成日唔認。哈

      刪除
  2. 真係叻播,怕走失!佢應該知呢度係非常陌生嘅地方,走失係會番唔到屋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