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美加之旅2: 加洲迪士尼

迪士尼卡通人物和其商品的瘋狂洗腦,
相信各家長們都不會否認吧,
即使你想盡辦法不讓小朋友接觸,
他們還是有途徑的,
而且接觸後,大部份都會迷上。

YY喜歡Frozen,
而且不能否認進入主題樂園,
大人細路都會受氣氛感染,
覺得好開心,而事實上,
我們在California Adventure
過了超快樂的一天。

***********
門口:

坐Shuttle bus: 

同小白玩: 

整Elsa幣:
完成品:

 這個theatre是看Frozen sing along
show,即以唱歌形式說故事:
台上的大螢幕會顯示歌詞,
希領大合唱Frozen入面的所有歌,
全場的少女們high爆

戲肉到了,
經過一間又一間的房,守衛深嚴,
終於能零距離接觸Elsa和Anna:
Anna對YY說:
「你的孖辮和我一樣!」
 她們都很熱情和YY擁抱,
又會傾一陣計。

這幅相是地地的老公送給YY的,
有齊Elsa和Anna的簽名,
並寫著:YY, Let it go.


我們亦去了真雪場,
砌雪人和坐雪橇玩滑梯。
 落雪了,YY第一次感受真雪:
 連我自己都相當興奮:











美人魚館,是坐貝殼火車的:


超大隻的火雞脾,US$10。

Pixer動畫的花車巡遊: 
 
 
 
 

米奇摩天輪的日與夜:
 


【後記】
再次感激地地做我們的嚮導,
有她的貼士和同行,
我們玩Disney時更得心應手。
地地是我在blog上認識的朋友,
這次來到LA,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由於她不習慣post上在blog上,
我當然會尊重她的私隱。

地地是一位很瘦削的全職媽媽,
平時的工作就是照顧兒子和家庭,
每逢週末便到醫院上班,
這便是香港人的幹勁。

地地很nice,小兒子也可愛,
愚太永遠能有幸修來幾世的福份,
去到哪裏也會遇到好心人,
這次旅程,地地真的幫忙我們很多,
我期望他日我們有機會再見面,
我真的希望可以報答他們一家。

地地的blog:
http://daydayjournal.blogspot.hk/2015/02/2.html

【再續】




6 則留言:

  1. 回覆
    1. YY本很心歸,去親旅行都會想家。這一次,在美國不願走,又話要返美國,又話要再去Disney,笑c

      刪除
  2. 寫blog真係最開心就係認識到一班不同地域、年齡、層面嘅blog友,得到嘅比想像嘅更多!

    愚太喜歡啖啖肉嘅火雞腳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意呀,好味好味。

      我也看到海豚兒在地地的留言,謝謝你呀。兩位也是不露面的好blog友,也幸運地我遇上你們,個天對我真好。

      刪除
  3. 不用客氣啊!有機會認識你一家我都覺得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真的有機會再見面啦
      然後要請你們食餐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