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孖二愚生生日。YY的第一次......

孖二是愚生的生日,
想當年…和他開始拍拖不久,
隔了五天便到他生日,
一對剛剛開始的戀人,
還在互相摸索和了解階段,
我應該怎樣去設計出
一個別出心意的慶祝給他?

最重要的,還是背後那份心意,
我親手下廚,煮一餐飯送給他,
並預先安排了兩份禮物:
Q版功夫愚生公仔和Agnes B頸鏈,
那晚兩口子簡簡單單地過.....

今年來到第九次同愚生慶祝生日,
節目一定是離不開寶貝女有份玩的,
之前已分享過二月有好多錢要洗,
所以我和愚生都協議好
生日慶祝就簡單一點吧,
最平的活動,莫過於入迪士尼,
因為有年票嘛。

已去過N次迪士尼的YY,
每一次去都是同樣興奮的,
這一次,我們破例讓她穿公主裙
入樂園,她開心到暈。

其實本身愚太都接受不到
自己個女著公主裙架,太over了,
但愚生講得好啱,
當D大人玩party或annual dinner時
都會著到扮鬼扮馬周圍影相啦,
點解小朋友著公主裙或超人服
就比D大人笑呢?
其實小朋友著costume
仲可愛過D大人著啦,
小朋友的童真是最珍貴的,
我們還是希望保留YY這份童心,
所以就讓她開心扮下公主啦....

YY最愛狂啜愚生
YY不喜歡吃糖,
卻說想試下這隻棉花糖,承惠$35
看巡遊
上畫室學畫高飛:
愚生好專心
愚生的完成品:
YY的完成品: 
(是我揸著她的手畫的)

因為有年票,
所以去迪士尼也可以輕輕鬆鬆,
看了YY最喜歡的米奇金裝和巡遊,
再玩多兩個遊戲,五點前已回程,
回家沖個涼抖一抖,
晚上約家人一起吃泰菜,
就是這樣,簡單快樂的一天。

****************
這是較早前和愚生切蛋糕的相:
愚太送給愚生的生日禮物: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fanny 不過未到我呀,愚生是孖二,愚太是孖八。

      刪除
  2. 細路仔咩都試下啦,大個睇番d相一定好開心 ^.^

    回覆刪除
  3. YY去到羅省迪士尼一定開心到爆! 到時仲可以買下frozen手信添!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愚生! 愚太好有眼光,隻錶好靚呀!

    回覆刪除
  4. 一家三口係埋一齊,已經足夠啦。我地大人冇乜點慶祝架,只係小朋友生日先會搞下野。Bibi 從來冇鍾意過啲咩公主,所以我就少左佢恨著靚裙既煩惱啦。我其實好怕小朋友著到衣不稱身既樣子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