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YY的N班校園生活:學校結業禮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強幼兒學校

YY的學校是全日制托管式,
每年的暑假就只有8月的最後一星期,
在暑假來臨之前,
學校舉辦了一個結業禮,
日期是2014年8月16日 (六)

因為有部份同學仔不會沿校升上K1,
所以較早前我預備了畢業小禮物,
YY送給班中的每一位同學仔,
YY叫它做「願望星星棒」
我們希望小朋友都願望成真,
有一個愉快的童年。
我們共準備了38枝星星棒,
有9種不同的顏色給小朋友選擇。
這些便是YY的同學仔了:

到了結業禮那天,
一朝早,YY已經精神奕奕,
為表演作最好準備!
爺爺嫲嫲還特登過來捧場,
看YY表演。
沿途碰見YY兩個最friend的
同學仔:君婷和汶汶(大比)。
三個小女孩邊行邊唱歌!
結業禮節目豐富....
有校長致詞、畢業生感謝老師、
祝福、頒獎和學生表演:
YY拿了禮貌獎閱讀獎
關於禮貌獎
我覺得YY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呢。
終於等到學生表演的環節了,
YY演出落力,非常投入地載歌載舞
一舉手一投足...
我發現原來YY的表演慾都幾強!
YY真的跳到扭晒腰架....
怎能相信一班只有兩三歲的小朋友,
能自己完成表演跳舞三首歌呢!
還是老師們耐心教導的功勞吧!
台下的我也看到非常欣慰。
愚太習慣邀請家人一起參與活動,
這天,除了爺爺嫲嫲外,
還有佬舅、欣姐姐、Miri姐姐、
姨媽、表姐仔特意來看YY跳舞...
完了活動,我把握機會
YY和老師/同學仔一起拍照留念。
每一位老師,YY也超喜歡她們啊。
小朋友聚在一起,玩咩都咁開心。
完了活動,
便派發學期評估報告和畢業禮物,
YY的評估依舊也是不錯,
升上K1後繼續努力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YY的跳舞表演,
可瀏覽以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YzccX-6GI
(全長6分鐘,在4'38後YY更投入)


歡迎click入愚宅Facebook page:



5 則留言:

  1. YY表現好有大將之風,台上表演時全情投入,十足小小女主角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發現原來她咁中意跳舞既,更加了解自己個囡

      刪除
  2. 星星棒好有心思呀!
    成班兩三歲的同学仔都好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超可愛,有些已經很大個。有些就仲好BB,每個小孩都是獨特的

      刪除
  3. 我想問你總有無yy份n 班評估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