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愚太第一次做評審:Q嘜親子廚神大賽2014

哈哈....現在d人興講「利申」,
(即利益申報)
愚太寫blog,不會為利益或報酬,
因為目標為本的文字,會看膩的。
有時候公關朋友邀請我們出席活動,
是絕不會有收入的,
Bloggers不是明星,
沒有人會想比錢看我們,
我們講求的,其實是體驗,
體驗讓我們更有靈感去寫作和分享。
體驗,比錢更珍貴!

這一次,我們應邀出席美食博覽
Q嗲親子廚神大賽擔任評審,
這是愚太平生第一次做評判,
十分期待!

小時候已有聽過Q嘜品牌,
產品有Q嘜即是信心的保證,
沒想過今天竟有幸參與
香港Q嘜所舉辦的活動,
未出發,先興奮!

活動當天,這塊便是我的計分板: 
我們被安排坐第一行最近台的,
所以能緊貼比賽的情況,
看得相當清楚。
星級評判還有廚神Martin Yan和
美女廚神Zoe Tsang,
Zoe真人非常nice!
看Martin的烹飪節目很久了,
真人見他,一樣風趣生鬼,
聽他訪問,專程由美國飛來做評審。 
Martin還即場表演刀功和入廚貼士:
這班便是參賽者了,
她們落足心機佈置pancakes:
最後入圍的10組參賽者的製成品:
這對組合(20號)便是冠軍廚神了,
我也是給她們最高分的。
頒完各個獎項便來張大合照: 
活動搞得相當成功,
最後我還邀請大師來張合照:

[後記]
這天,我們一家其實很趕的,
朝早是YY的學校結業禮,
完了之後,我們便立刻趕去會展,
沿途一直水泄不通,
到處也是人山人海,
短短的路程由灣仔地鐵站行到
會展會場也要用上半小時,
幸好我們最後也能準時到達。

坦白說,如果不是參與這個活動,

我絕對不會來美食博覽的,
彷彿已變成強國人的主場吧,
到處也是蹲下或坐在地上的強國人,
拖喼多不勝數......
又或者
是我太耐遠離了這種人多的活動吧,
所以有點不習慣,
那天回到家裡,累到雙腳發軟了。

去體驗,真的要付出代價吧。



歡迎click入愚宅Facebook page:














4 則留言:

  1. 原來可愛小妹妹既mama就係愚太你,我女有同佢玩呀,好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背架,比較少看其他blog所以唔多認得d媽媽,要多多包容呀。希望下個聚會再見面啦。你個囡真係超cute

      刪除
  2. 愚太,早呀!這真是不錯的體驗!^^ 囡囡大個左好多呢 ~ 依然咁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YY現在已是一名小女孩了,不再是B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