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公司的比賽:FAE@2014

宏利每年都有個叫做 FAE 的比賽,
鼓勵新同事和舊同事一起參加,
為著達成目標而努力。
FAE 已經開始了,各同事如火如荼,
而我,依舊也是平常心,
我從來都不會刻意因為想贏比賽
而勉強客戶朋友幫我簽單,
在這行業,一定要以客為本。

我的團隊在宏利裡屬於過百人的大區,
為了這個FAE,團隊搞了seminar,
地點是在凱旋門的會議廳,
有無敵靚景又有豐富的早午餐提供,
目的都是為了motivate同事們,
榮幸地,我也被邀請成為其中一位
speaker,分享故事和心得。






我不介意將自己的故事說出來,
生命能影響生命,
如果我的經歷能為其他人
帶來正面的啓發,
我絕對樂意地把正能量傳揚開去。

已經是第N次演講自己的故事,
我以為自己駕輕就熟,
但當提到亮仔的那一個部份時,
我還是不由衷地流下眼淚來,
幸好,我及時能收起感觸的情緒,
順利把20分鐘的演講完成。




我不是一個出色的演講家,
沒有說話技巧可言,
也不懂得怎樣取悅觀眾,
但每次的分享,我都只是由心出發,
把訊息傳遞出來,
只要看見觀眾沒有瞌睡,
我已經當自己成功了一半。

說回這個FAE比賽,
公司訂下來的目標
是兩個半月裡做成$99,000生意,
然後便會獎勵去泰國旅行,
坦白說,我不太有信心能達標,
只是盡我能力吧。

雖然未知成功與否,
但我仍然是會堅持和盡力去做,
裝備好自己,把握每一個機會,
結果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我還是偏向享受當中的過程。

如果你們或朋友想找理財顧問,
希望你會想起愚太。
或者,如欲查詢保險、醫療、儲蓄、
基金、強積金、勞保、車保、
外僱保、旅遊保、留學保、投資移民、
歡迎你們隨時聯絡我:
sukie_cy_chan@manulif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