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孖伯後孖衫 (狂歡篇) 2 of 3

8月是個快樂的月份,
其實慶祝生日根本不是重點,
和家人朋友們聚一聚、
大吃一餐才更具意義!

慶祝活動的頭炮:
我的幾位Polyu好姊妹,
造了個美麗的雪糕蛋糕給我:
她們請我吃了豐富的海鮮大餐:

我們每次見面到傾都唔願走,
這一次,回到家又是凌晨12點幾。

第二炮:
就是和我認識了20年
的中學同學好姊妹慶祝
這些年來,和這班女人....
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相信已經超過一百次了!
(8月生日之星還有Mei)

第三炮:
就是和我的宏利同事一起唱K狂歡
工作越來越稱心,
因為有這幾位很好的工作伙伴!
(8月生日之星還有郁媽)
年青是需要一點瘋狂,
我們四個雖然加埋過百歲,
揀了首「心急人上」,又唱又跳,
仲拍埋movie,玩到非常high!

第四炮:
和Polo的舊同事在家mini party,
我喜歡在家吃,
因為留在家的感覺很輕鬆,
而且如果YY悶時可以去玩玩具,
不會阻住我們聚舊和傾計。
愚太其實不太喜歡吃蛋糕,
所以雪糕蛋糕最合我心意。
(8月生日之星還有丁丁)

第五炮:兩個人的約會
小敏是我中學時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我們的感情很深厚,
雖不是常見面,但彼此關心對方,
每次見面又無所不談。

第六炮:和愚生家人慶祝
5歲的辰仔非常聰明,
年年都記得我呢個伯娘生日,
然後會提醒爸媽約我,
買蛋糕送給我,好有我心。
愚氏堂兄妹

第七炮:
生日的前一晚,上了阿嫲家,
在家晚飯,吃了隻美味的新鮮雞,
飯後甜品是阿嫲最喜歡的栗子蛋糕。

是晚有單笑料....
話說阿嫲(YY的泰泰)比生日利是我,
怎料YY呷醋問泰泰:
「點解只比媽媽而不比我?」
她以為泰泰不錫她了,
忍著眼淚想哭出來,樣子搞笑。
YY和泰泰常見面,
所以感情特別深厚。

*第八炮登場的將會是8月8日
正日當天和愚生二人世界
及晚上和家人晚餐,
及第九和第十炮的分享,待續*

###順帶一提:
這個生日的每一個飯局,
自拍神棍擔當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令我們拍了很多齊人的合照,
又開心、又好玩。
一個只是賣30人民幣的拍神棍
確實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啊!




6 則留言:

  1. Sukie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繼續享受你開心快樂的每一天,當然YY就聽教乖巧,愚生就越嚟越心想事成,希望你們這一家永遠美滿幸福又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Annie,承你貴言。真的,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快樂,遲些分享。

      刪除
  2. 愚太除咗人緣好之外,仲一定對朋友好有心,有咁多咁鍚妳嘅家人友好!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a joyful year ahe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都係D家人朋友比面啫。真的,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快樂,遲些分享。

      刪除
  3. 係喎,真係見到你地拎住枝神器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枝自拍神棍確實發揮了好大的功用,我慨嘆這個有趣的發明,只是賣30人民幣?太可悲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