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孖伯後孖衫 (正日篇) 3 of 3

今年的「孖衫」生日過得很開心,
開心,不是因為節目或禮物,
覺得開心,是心態和心境....

愚太一直知足樂活每一天,
過生日,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有一個藉口,和心愛的家人和朋友
好好大吃一餐,留多些美好回憶。

「孖伯」正日那一天,
愚生和愚太更是享受了大半天的
二人世界,先是送了YY返學,
然後兩口子去了看一齣戲:《閨密》

事實上,愚生愚太
看戲的口味向來不太一樣,
愚太喜歡看劇情片、愛情戲;
而愚生喜歡看特技片、英雄片,
我們很久也沒有一起看戲了。

買票前我試探一下愚生:
「不如不看《閨密》了,
轉看《忍者龜》啦,
你便不覺得悶吧。」

哈哈,愚生果然沒有被我試探到,
他仍然買了《閨密》的戲飛回來,
他說我生日所以陪看我喜歡的戲。 
《閨密》好看,下篇再和大家分享。
是日戲院,全場只得三位男士
(計埋愚生),愚生說:
那兩位阿叔應該也是被迫入場的。
之後,我們book了AVA午餐,
對著這個美麗的維港景色,
和心愛的人午餐,一樂也! 
午餐前附設個semi buffet,
有沙律、ham和甜品。 
 
頭盤是海鮮併盤: 

愚生細心地幫我拆埋蟹殼
 這兩個便是我們的main course:
牛柳和鱸魚
 cake time:
so sweet! 
 
 愚生一直催我揀禮物,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想要,
反正最近想買個大袋能放文件的,
於是在mousse揀了這個。
吃完午餐,我們分道揚鑣,
愚生回家工作;
愚太回了公司搞文件。
之後再去接YY放學。
晚上,我們和家人一行13人,
去了Excelsior食buffet!
 這個是愚太的朋友,
他是Excelsior的大廚。
13人來張大合照: 


在此再次多謝每一位
和我慶祝生日的朋友們,
多謝你們的愛。



1 則留言:

  1. 生日能夠同最親愛0既家人&朋友一齊, 係最幸福0既事, 愚太, 你真係好幸福哦!!!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