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夏日樂悠悠...游游游

關於去玩....
愚太是有一個好麻煩的要求:
就是「人多不去」。

試過假日去沙灘或泳池,
人太多,排隊沖身等好耐。
我們帶YY去玩,
太迫人的地方都會避免。

上年夏天,只得兩歲的YY未返N班,
我幾乎個個星期也會帶她去游水,
即使只有我們兩母女玩,
也玩得好開心,
因為YY實在太喜歡游水和玩沙!

反正我是個有紀律的人,
工作方面可自行安排時間,
去沙灘,我會選擇平日去。
上星期三,YY偷懶沒有上學,
我約了另一個不用上班的朋友,
三條女,去了清水灣....


藍天、白雲、水清、沙幼,

加埋溫暖的天氣和微涼的海風,
最重要是人少少...特別relax!

即使塗足防曬,
但YY實在太易曬黑了,
所以夏天一到
她便會變了一個小黑妹,
到冬天才會白返。即使如此,
我也不會將YY
由頭包到尾才去沙灘玩,
如果怕曬就不要玩了。

 
 jump jump jump...
沒太多人的沙灘,寧捨美麗!
天氣好,幅幅相也很美!
有Miri姐姐陪住YY玩,
我在岸邊竟然睡著了,真嘆!
YY說這個就是她的小天地
 那天足足玩了四小時,好夠皮!
其實我們家樓下是有架巴士
直達清水灣的,好方便!
但玩飽了實在太累,
所以我們call車回家。

************
端午節有個long weekend,
酷熱天氣警告生效,
我們又想游水又不想和人迫,
會所就是最好選擇!
 愚生在家做懶豬沒有一起游,
所以叫埋大細郁兩兄弟陪YY玩。

YY話她自己扮緊美人魚
兩小無猜的YY和Deco


游了 個半鐘左右,我們便走,
之後YY貪得意試了sauna和steam,
當然只維持幾秒便出返來吖,
小朋友始終不太適宜。

帶小朋友去泳池游水最好之處,
就是玩完有暖水沖身,
相比起只得凍水沖身的沙灘好。

每當YY游完水的那個晚上,
她都會睡得寧捨耐,
可能游水實在消耗太多精力了!

運動好處特別多,
小朋友自小培養多做運動,
強健身心,也有助增強專注力,
這個夏天,愚宅會繼續樂游游!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