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兩兄弟用心辦好幼兒教育,是我最欣賞他們的地方

愚太想為大家介紹一所幼兒學校,
但又不想描述得太過宣傳為本,
我本身也不是hard sell的人,
那應該點寫好呢?
我突然想到這樣開始.....

人年紀漸大,經歷多了,
人的心,自以為更成熟,
或許會隱藏了一把量度別人的尺,
以為生活夠忙了、以為朋友夠多了,
以為自己無暇再去認識新朋友,
很多人也是這樣子把自己度門關上。

幸運的愚太經歷過生死,
看事情的角度有所改變,
我喜歡聽別人的故事,
我喜歡發掘別人、欣賞別人...
沒想過重生以後的這幾年間,
反而多了好幾位很投緣的新朋友,
David和Jon也是其中兩位。

兩年前,
David和Jon辦了一所幼兒教育中心,
正正開在愚太住的那區附近,
那時全職湊著YY的日子太悶,
貪方便地碰上了一間很近家的
Play Group過下日晨,
就是這樣,YY成為了他們的學生。

兩兄弟從加拿大讀完書回流香港
 辦學理念是以Native English授課、
將開心學習的態度感染給小朋友。
他們很用心辦學,
給我的感覺是一點都不商業味,
然而規模也越做越好,
由幼兒Playgroup至到
幼童的英語併音班、會話班,
短短兩年,他們現在開第二間分校。

不只是上課時的交流,
下課後我們偶爾也會傾下計,
談下天南地北,又分享經歷....
在YY完成約9個月的Playgroup後,
我們竟然成為了朋友。

重生後的愚太經常放在咀邊的一句
「話不投機半句多」,
有緣份,才做到朋友。


這天,朋友的新分校舉行Open Day,
愚太和YY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吧!
真心地說這裡真是
一所很值得欣賞的幼兒教學中心,
大家有時間也來了解一下吧。


在香港辦幼兒教育不易,
既是marketing、又是contribution,
要緊貼潮流upgrade課程之餘,
也不能遺失教育最基本的理念,
平衡利弊,令學生享受學習、
而家長又滿意,難度甚高!
我眼見David和Jon是做得到的



【Enrich English 新蒲崗分校】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4號仁愛大廈1樓

地下正門,私人樓梯連接學校

接待處

YY以為長頸鹿是度高的


接近二千呎的地方相當實用,
裝修得十分舒服:
兩間playroom、兩間classroom、
兩個洗手間、一個 Pantry、
和一個儲物室。

這間是Giraffe Playroom

這間是Dinosaur Playroom

我一邊和David傾計,
YY乖乖地自己玩玩具。

YY在Elephant Classroom看書

YY在玩她最喜歡的廚房玩具 

愚太特別喜歡這四個門牌,
非常可愛!

很喜歡這個開放式水喉設計,
方便小朋友洗手:


課程介紹:


詳情可瀏覽木他們網頁:

或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

4 則留言:

  1. Sukie唔知道近唔近我公司?環境好舒服咁樣,聽到你咁講應該很適合現時太多商業化的社會,再唔出多些這類學校,小朋友會越來越驚讀書返學。

    回覆刪除
  2.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從YY笑容就知道佢幾享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