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兩份禮物 兩種心思

早兩日,愚太心情一直很差...

因為兩日前,為了工作,
我喊足成晚...

很久也沒有因為傷心而哭,
那晚情緒久未平復,
喊得翻天地覆,
感到自己真的用心去幫人,
卻換來大鬧一頓,
感到很委屈.....
眼淺向來是我的弱點,
我這種人注定成不了大事!

痛定思痛,
我不會否定自己的努力,
反而藉著挫折,從中學習,
希望自己將來做得更好。

愚生看見我的一公升眼淚,
替我心痛,
把我抱入懷給予支持...
 今天又神秘地送上驚喜,
說要氹我開心....
就是買了這個新手袋回家送給我:



是他公司的品牌: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Made in Italy



全羊皮加天然馬毛


原價是$31500的手袋,
愚生用員工折扣優惠買回來,
我很喜歡但也感到肉尺....



 四、五年前,
愚太把全屋的LV和Gucci賤價買走
就是因為那時我已發現自己
已經不太喜歡那些奢侈品,
更不需要以手袋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事實上,幾千元甚至幾萬元的手袋,
有時不及幾百蚊的手袋耐用,
何況名牌手袋不時會和別人撞款,
一點也不酷!

但今天愚生為我送上的驚喜,
我還是感到心甜,
花錢之餘,
最珍貴的還是那份心思。

一個女人,
事業再強也不及有人疼幸福。

*******************************

另一邊廂,當愚太收到禮物之餘,
原來YY也有份....



就是由麥當勞專程寄給她的,
「開心樂園餐R」x《百寶狗先生與細蚊:
時光機大歷險》玩具


一盒六件玩具,
即將由明天開始隨開心樂園餐推出,
YY來個率先試玩.....








但比較益智的玩具還是未適合YY,
她暫時掌握不到,
待她大一點點才拿出來玩吧。

兩份禮物,兩種心思,
禮物背後所含的意義,
絕對遠比物品本身的價值重要...
我和YY,都是幸福的女人。








8 則留言:

  1. 幸福女人,不必再流淚了。

    回覆刪除
  2. 好buy呢句 >> 一個女人,事業再強也不及有人疼幸福。

    回覆刪除
  3. 喊足成晚令我覺得愚太應該係做事好認真類型,被駡了感覺很委屈,不過,愚生願意花萬金博愚太一笑,份心意比任何身外物更加貴重啊!

    回覆刪除
  4. 只要能抒發情緒,哭出來又何妨?而且有愚生和YY在你身邊,你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5. Sukie一樣眼淺既我,好明白你,不過當一個幸福女人好過事業有成啦!可能我對事業無咩要求,只求做好自己本份已很高興,慢慢來平復心情,永遠支持你架 ^_^

    回覆刪除
  6. 有些人可能不夠幸福(或其實是不懂得滿足),容易將自己的不幸歸於別人的頭上,唯有祝福那些不夠幸福的人,願他們和你一樣,可以做個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自從你遇到愚生, 有了yy, 就擁有世界上最貴的"奢侈品"。 另外,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在生活中,工作上, 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 不講理的人。不值得為他們流眼淚。 生活中當我們遇到不幸時, 也同樣是我們感受愛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