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第七載情 (中) 因一個誤會而結合...

上回提到的男女主角,
就是今天的愚生和愚太了....
我們的愛情是怎樣萌芽的呢?

公司晚宴後,
我們二人一直以MSN和SMS溝通,
在公司偶爾碰到也會打個招呼。

公司晚宴後的第二個星期六,
愚太如常上課,
當時正在進修一個BBA課程,
課堂中突然收到愚生的SMS,
他問我晚上是否得閒?
我說得。

又隔了一會,
愚生告訴我已網上訂飛和我看戲,
那套戲叫《The Holiday》
(中文譯名《緣份精華遊》)
整晚看戲、晚飯直至送我回家,
愚生也沒有表示什麼,
直至我回家後,打開MSN....

一位公司的男同事Hi我,
問我是否剛和愚生在奧港城看戲,
我說是。
男同事問我:你們在拍拖嗎?
我說不是。
男同事繼續問:「你知道愚生
有一個拍拖很久的女朋友嗎?」
我說不知道。
但心裡有點噩然。

那兩星期的相處,
我們從沒有過問對方感情狀況
戀愛歷史,
一切皆是自自然然地發展,
總覺得大家都是成熟的人,
沒必要凡事問到篤。
但從我觀察中,
覺得他不是一個花心漢,
更從沒有在鬼祟聽電話。

那是凌晨兩點幾,
我百思不得奇解,
太想知道真相了,
所以send了一個SMS給愚生:
『同事X看見我們看戲,
並告訴我原來你已經有女朋友』

怎料,過了半小時,
愚生突然SMS叫我落樓
原來他飛的來到我家樓下...
那一晚,好似只得12、3度!

當時仍是獨居的我,
穿到成隻糉般,落樓看見他,
問他:
「咁夜過來做咩?好凍呀!」

愚生說:
「親自來解釋給你知道,
我根本沒有女朋友,
但現在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就是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這幅相攝於2007年2月~

至於那個誤會......
愚生確實本有一個
已拍拖六、七年的女友,
但四個月前分開了,
只是公司的同事不知道。

恰巧地,我的上一段戀情
是在四個月前終結了,
我們由相識到拍拖都不足一個月
可以說是:
在right timing遇上right person


【再續】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so sweet這個就是“當愛情來的時候”現實版。祝福你地啊!

      刪除
  2. 你第時可以將哩個故事講番俾YY聽呢~~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我睇緊電視劇咁~~~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其實愚生大部份時間都是悶蛋,只有好小時間會sweet下

      刪除
  5. 愚生超sweet, 你地超有緣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是同事帝上,不知結局會否改寫呢

      刪除
  6. 你兩者都好有收養,人品一流,如果唔係一位善意同事既誤會,就會令你哋分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