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每年保證派5﹪現金儲備的儲蓄計劃

你們有買股票的經驗嗎?
結果是賺多或是蝕多?

我不介意分享慘敗經歷....
愚宅這幾年間所買的股票
大部份都是「坐晒艇」,
從沒試過在最好的timing入或沽,
基本上根本沒賺過大錢,
或許我們算是「明燈」吧,
所以再沒有投資股票了。

始終,投資涉及風險,
而且once決定開始投資,
不論是股票或基金,都不可懶惰,
需緊貼市場、熟讀財經資訊,
賺錢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沒有時間去管理投資、
又不想承受風險,
還有其他能賺樣回報的選擇嗎?



公司最近重新推出了
一隻零風險儲蓄計畫,
能保證每年派5%現金儲備,
派到100歲,
還能賺取可觀紅利,
每年3.5%復式利率滾存,
把你的財富滾大。

供款年期靈活又彈性,
可選5年、8年、12年及15年
入場價最低是每月供八百幾蚊,
第二年開始便每年派$2500,
派到100歲,還送人壽保障。

好的產品不知又會何時停售,
有興趣請聯絡愚太了解更多:

sukie_cy_chan@manulife.com.hk



把財富增值,
最終目的也是要實現人生目標;
人,不可能沒有夢想。


4 則留言:

  1. 我有屋企人在同間公司做.他幫我打卡.出糧出的支票.他幫我拿.入職填的表格.供的強積金戶口表格,都是他拿給我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U,如你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隨時聯絡我,愚太好得閒架咋

      刪除
  2. 新年快樂!祝愚太業務蒸蒸日上,愚家上下笑口常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海豚兒。替別人做財富管理這份工太適合我了,因為愚太自小便是一名管家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