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愚太忙裡偷閒,試做facial新體驗

自從YY開始上學後,
愚太簡直又被工作狂再次上身,
不停將宏利的好產品介紹給身邊朋友,
每天善用YY在學校的七小時,
不停走訪香港九龍新界.....
雖然忙碌,但卻是十分享受我的工作!

這天,忙裡偷閒,迫自己停一停,
把積來的一身勞累舒緩一下。
幸運地,愚太早前認識了
Blogger美容達人小懶貓
她引薦了我參加這個facial試做體驗,
地點是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原來因為舊舖加租,TM Plus剛剛
轉了新地址到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
店內裝修以白色為主,整潔光猛:


首先,接待員帶我到一間房,
讓我填寫基本的健康資料,
愚太當然如實報告我的
心臟病和手術狀況啦:


接著,美容師琪琪替我做皮膚分析,
看看我應該適合做那類treatment。

結果:愚太的皮膚大致不錯,
只是有點乾和色班問題,
但琪琪也向我解釋我的身體情況
不宜做彩光淡班,所以主打面部補濕。


女賓部共有八間房,男賓部有兩間,
男女賓入口不同,保持私癮。

每個客人都能享用獨立房間,
播放著柔和鋼琴音樂,加上香薰氣味,
感覺亦算舒服。


換好了浴袍的愚太就進入了這個房間,
做了一個大約一小時的面部護理:
包括清潔、去角質、針清、修眉、
按摩、精華敷面和後整。

那個補濕精華好特別,
有別於一般倒膜,敷完後不用洗面,
效果亦算明顯,看上去白了,又滋潤!


店內的浴室裝備:


店內產品介紹:


每位美容師也符合專業資格,
證書放在reception當眼位置:


愚太試做後感:

深入了解後,
原來TM plus主要是提供醫學美容療程:
Botox、激光、彩光、減肥做機....
由註冊美容醫生監督,確保安全。
愚太身體內置金屬,
無緣嘗試醫學美容,全程人手護理。

唯一美中不足是,
當天Body師正在忙著,
所以愚太只能做面部護理。
一向「骨精強」上身的愚太至愛按摩,
是次無緣試做淋疤推拿,看看下次吧。

跟consultant談過,
原來TM plus有offer試做價的美容護理,
價錢由三百幾蚊起,
詳情可click入以下Facebook專頁:



3 則留言:

  1. 做護膚同按摩絕對係給自己一個很好嘅 treat, 可惜,忙起嚟,我哋通常都會將自己放成 lowest priority。能夠係適當時候停下、透下,實在是十分值得啊!

    回覆刪除
  2. 愚太,早上好!支持 ~ 辛苦湊女,閒時都要為自己扮靚靚,開心一下!繼續做靚媽!: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