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仍然是一間很有heart的幼兒學習中心:Enrich English

今天接YY放學時,
老師說她午睡質素不錯,
見她精神奕奕,
便帶她回母校一趟:Enrich English
即是YY之前上playgroup的學習中心。

和負責人David早已幾熟絡,
貫徹始終,
他們經營的方法是用心栽培學生,
以正宗native English授課,
學生在趣味遊戲中學習英語。

雖然YY已經沒有上playgroup,
但我和David及Mr Kevin不時會
互通近況,他們又會不時問候
一下YY上學的情形。

我喜歡這種模式,
大家由最初互不相識,
再慢慢建立信任,
然後發展成為朋友,
不只得「商業」,
演變出來的那種「人情味」,
是在其他playgroup或
補習社找不到的,
這些都是靠用「心」去維繫,
能在一所陌生地方
認識到投契的朋友,
也是一種「緣份」。

David曾留學加拿大,
不時會和我分享
兩地教育的分別和觀感,
愚太自小的願望是能出國進修,
最終沒機會完夢,
也希望多聽別人的分享,想像一下。

這天,和David傾了差不多一句鐘,
拍了些照片....然後YY催促我要回家。

*****************************
Halloween將至,
English English加添了佈置,
充滿了節日氣氛:


這座琴應該是近這兩個月新添置的,
David是個好願意投放資源給學生的「校長」:


YY至愛這個toy corner:


Happy Halloween:


我和David傾計時,YY就在玩膠圈:


又問Mr Daivd拿車車玩:


Enrich English的全景:


開業大約年半的
Enrich English發展已上軌道,
David也正在計劃會否建立分校,
當然那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啦,
愚太衷心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我亦對他們充滿信心,
因為,凡是用心做事的人,
終必定會成功,我信。

相關舊文:

了解更多Enrich English可瀏覽:



2 則留言:

  1. 家長對學校、老師也是很重要呢~
    他們有心、有人情味,你也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