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陳茵薇宣佈陀仔,一句說話,愚太超有共鳴!

已陀B八個月的陳茵薇接受訪問,
宣佈肚中BB的性別是男生。

記者恭喜她一索得男,又問她感受。
她說:「很開心!因為是仔仔,
那我便可以繼續做
陳豪心目中唯一女人!」

看得出,兩公婆很恩愛!

這句說話,愚太實在超有共鳴!
當一個女人嫁了
一個很顧家的男人後,
若兩人所生的孩子是女生,
爸爸的父愛必定會異常地濃厚,
把小女兒徹底地瀝愛著。

父親擁著女兒時,
就像抱著初戀情人般甜蜜,
這個溫馨的場面,
我是經常在愚生面上看到的。


不是說愚太要吃YY的乾醋,
當然YY也必定是愚太的心肝寶貝啦!

可能,
是因為女性天生都是比較嬌嗲的,
被愛也希望是自私的,喜歡一個人,
梗不想要與別人分享。
女生總希望能得
所愛的男人100%的愛,
所以當陳茵薇說出那句說話時,
我實在超級贊同呀!

好肯定,現在愚太得到愚生的愛,
頂多只剩下50%,甚至再少....
愚太肯定不是愚生
心目中的唯一女生。


愚生說:
傻瓜咩,唔通生仔我又唔錫個仔咩!

只能說,爸爸對兒子一般比較嚴厲,
因為要從小鍛鍊兒子
要有刻苦的能耐,
讓他長大後能擔起照顧家庭的責任;

但爸爸對女兒呢....
一個字說完:寵


看愚生、看李純恩、看張學友、
看彭定康、看奧巴馬.....
便知道,愚太所言非虛!



23 則留言:

  1. 絕對認同, 我老公都勁寵個女...
    有時見佢地兩個相處, 真係好鬼纏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都咪話唔吃醋架。愚太絕對明白

      刪除
  2. 哈....我都有同感,唔想呷乾醋,不過有時都.....哼﹗就個女,唔就我。HAHA.....

    回覆刪除
  3. 十萬個認同,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嘛!

    回覆刪除
  4. 所以最"好"生一男一女, 大家都有自己的"情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人人都喧有福氣架咩。好似愚太的case,醫生都落命令不可再搵命搏,所以愚小姐必定會是獨女,被愚生錫到燶

      刪除
  5. 真係唔講唔知,諗下身邊D朋友,都係呀!嗰個㝝樣又真係好似熱戀中咁!

    回覆刪除
  6. 我叫肥仔老公做運動,他唔會郁,個女叫他做,就即刻起身去換衫做運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兩位公主叫爸爸做運動減肥?

      刪除
  7. 所以話女兒係爸爸上一世嘅情人真係冇錯^^
    暫時我未見到老公特寵阿囡,唔知遲啲我會呷阿囡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剛強那種爸爸不會那麼明顯。
      愚生是溫柔那種爸爸

      刪除
  8. 但囡囡將來就算嫁了,媽媽還有一席位和多了半個仔!但囝囝娶了老婆,媽媽就會冇了個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香港普遍的現象,不過我是認同的

      刪除
  9. Sukie我都覺得你講得啱,因為男人對任何既女性都係會有不同既感情及愛,因此愚生對YY此終都係有份不同的愛,不過也可愛因為YY是愚太你用生命送給愚生的禮物,因此愚生更加寵愛囡囡啦!

    回覆刪除
  10. 对呀,我常問我老公中意仔多定女多,佢唸都冇唸就好肯定咁話中意女多好多呀.

    回覆刪除
  11. 係呀~我爸爸都係錫我多過哥哥架~

    不過宜家我哥哥有左個女,我爸爸錫孫女多過錫我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