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愚太再次發揮了超強的小小宇宙,和壓力衣抗戰到底!

這陣子, 
每逢星期一也是回醫院覆診的日子,
前幾天,又回到《職業治療部》,
已準備好和盤托出,
告訴治療師我實在頂不順那個「遙控」 
所以已經放棄了壓力衣治療。

治療師很明白,耐心解釋給我知:
苦不堅持長期穿壓力衣,
那紅腫的地方便有機會越變越大,
而對於我這種高危病人來說,
壓力衣是暫時唯一方法。

然後,她想辦法幫我改良,
放棄了「遙控」,
又即席做了一塊隨橢圓型大餅代替,
叫我再試上身看看,
感覺確是好了一點,
沒像「遙控」般頂著我心口。

雖不能肯定,
我是否可以keep住穿它幾個月,
但不知道為何,這一次我信心大了,
可能是因為得到大家的支持,
再加上天氣轉涼了,
穿壓力又沒那麼熱天時般局促,
我直覺這一次我可以堅持得到。

下星期一再回醫院報到,
遲些再update.

警告:
以下幾幅「難頂」愚太自拍照,
如未食飯,請勿觀看!

就是這塊橢圓形大餅:



件壓力衣的手袖較長,
若我穿短袖衫便會凸晒出來:



領位也較高,所以穿面衫也蓋不上:



所以這陣子,
我會長期keep住帶頸巾遮醜:








17 則留言:

  1. 禺太﹗加油呀~~ 再次著上壓力衣,你好有勇氣呀~~ 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加油! 天氣開始轉涼 希望會無咁辛苦...

    回覆刪除
  3. 愚太,加油呀! 支持住,天氣涼,一定挨得過!

    回覆刪除
  4. 天氣開始涼、无咁辛苦架喇

    回覆刪除
  5. 天氣轉涼,應該冇咁辛苦,加油啊

    回覆刪除
  6. 希望你會慢慢適應, 紅腫的地方也慢慢好轉。

    回覆刪除
  7. 簡直要封愚太做偶像!下次返香港要問你攞簽名 + 合照!
    加油! 你一直係 YY 最好嘅榜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呀,海豚兒是愚太的第一個fans.有你這句,我動力更大

      刪除
  8. take care支持您呀!
    我已在你email發了邀請,pls check!

    回覆刪除
  9. 你已經好叻啦~盡力試過就得,唔好迫得自己咁緊呀~~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