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N班開學踏入第二天

開始了blogspot 幾天,
愚太還未完全掌握到其功能和用法,
最大疑難是怎樣可以link返同是
在yahoo blog轉過來的網友呢?

Google+又是什麼東東呢? 
是否像Facebook般的交友平台?
為何總有些陌生的外國人
post在我的Google+出現呢?
怎樣可以remove那些陌生外國人?
我還未搞清楚「社交圈」的玩法、
和怎樣add朋友?

還有,我download了app:
Blogger和Google+
只是明白基本的用法,
還要慢慢鑽研.....

不打緊,學新事物是有趣的,
探索是過程,也是最好玩的地方,
愚太會繼續比心機學好去!

另一邊廂,
YY開學已經進入第二天了,
頭兩天也是家長陪同上課的,
全班有30個小朋友,19男11女。

頭兩天YY表現很不錯,
十分投入老師們帶動的氣氛,
我借機會幾次離開她的視線範圍,
她也能繼續獨立地玩,
甚至不理我自己四圍騰拿玩具。

明天開始沒有家長陪同,
明天才見真張,
我是有心理準備她會哭的.....
但不打緊的,那是人生的過程,
沒什麼好擔心。



班上男仔比女仔多,
識了幾個新朋友仔都是男仔。


玩具時間,我讓YY自己玩,
她自己發現可以將企鵝仔放進水泡裡。



17 則留言:

  1. yes,是人生的過程,沒什麼好擔心。

    回覆刪除
  2. 我個新Blog呀~
    http://depress-and-sadness.blogspot.hk/
    但我新同舊Blog會一同更新的~

    回覆刪除
  3. 係啦,我都比 google+ 同circle 攪到摸不著頭腦。。。 不過我諗用落, blogspot 會好用過 yahoo!

    回覆刪除
  4. 係,我都要慢慢學習,不過真係呢度有APP可以寫BLOG,係好好。
    YY慢慢就慣

    回覆刪除
  5. 對!! 學習新事物都好有趣的, 大家一齊努力適應啊.

    回覆刪除
  6. 我add咗你喇、麻煩你add番我啦 ^_^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了我,我看了你yahoo blog 一段時間了,幸好你會繼續寫下去,保留以文字紀錄生活所感,G+ 好像簡單版的facebook ,少香港人用,其實也不錯,沒有Facebook 那麼多閒雜資訊..@@

    回覆刪除
  8. 我仲未知Google+係咩...
    有app可以寫blog?

    回覆刪除
  9. 我也搬來Blogspot了, 都還在摸索中... :)

    回覆刪除
  10. 我今日都試緊呢個blo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