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保證高回報的儲蓄計劃

【保險/理財小tips】

關於上一篇的不快,
愚太其實發完勞騷便無事了,
手術後我的大腦多了一個新function:
就是自動delete所有
不開心和憤怒的記憶,
所以第二朝瞓醒已經忘記了,
現在又回復生生猛猛.....

加上,愚太實在太幸福了,
有你們這一群熱心的網友
給我溫暖的支持,
人生怎會不美好呢,
愚太努力抗病是值得的,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這幾天也是忙著工作和
幫YY適應校園生活,
YY不抗拒上學,
只是分離時仍然會喊一兩聲,
見到老師便會主動拖著她步向課室,
每天接她放學時,她都說返學很開心。


送了YY返學,
我便會回公司處理文件工作,
我喜歡我的工作,
除能滿足我喜歡幫別人的使命,
又能兼顧親手照顧YY,
不需假手於人。

今天公司開例會,
介紹一隻超荀的儲蓄產品,
這隻產品很好,
我也替YY選購了一份,
可簡單介紹如下:

平時,大家除了儲錢在銀行,
有沒有考慮過其他利息
比銀行更高的儲藏計劃呢?
我公司推出的這個儲錢計劃,
只需要儲5年錢,
便由第二年開始,
就會「保證」年年派錢派至100歲,
相比放在銀行卻只得1%利息。

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sukie_cy_chan@manulife.com.hk


今天在公司枱面收到這份驚喜,
是我的上司自掏荷包
送給我的Starbucks月餅。
心存感激,會繼續努力工作。

9 則留言:

  1. 回覆
    1. 也可介紹給家人或朋友。如果是小朋友是最著數d, 長d年期收錢。

      刪除
  2. 好似好好咁
    有無得睇下份計劃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障你,請先email給我,我send proposal給你。
      sukie_cy_chan@manulife.com

      刪除
  3. 又要返工又要湊女,保重身體啊﹗
    盒月餅 look good!!

    回覆刪除
  4. 對對對,要記得開心的事!:D

    回覆刪除
  5. 妳女兒習慣上全日嗎?習慣在校睡嗎?我女八月番半日時無哭,九月一番全日即哭!她不愛在校睡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開始返全日呀,明天才開始在學校睡,未知能否適應,當時再share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