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YY的畫作 + YY的一天

執拾雜物,
原來有一部份craftwork (from YY's playgroups)
我是沒有掉去的。
哈哈,
實情是我是個沒什良心的媽媽,每次playgroup完堂派回的小手作,
其實我都會立刻棄掉,
不會keep起的,
反正我認為意義不大。


事實上,
現在影相那麼方便,
我其實應該拍一張照片做留念,
付諸行動吧!
其實到現時為止,
YY上了7個月的playgroups,
這裡只是當中的五分一作品,
其他的都已經被愚太狠狠的棄掉了,
以後,
我會拍一幅相才掉!


這天,YY playgroup放學,和其中的一個同學仔依晴拖著手走。依晴比YY大3個月,懂說很多話,班裡像個小班長,很精叻乖巧。


天氣好,有陽光,愚太便多些心機為YY拍照。這張含情脈脈的樣子。


playgroup放學,正是lunch時間,愚太帶了YY到小王牛肉麵吃肉燥飯和飲朱古力珍珠,兩母女撐枱腳。


午飯後,在冒險樂園玩了一彈子。


回到家中,信箱看到這封信,現在的地產代理何其進取!竟然出動發信給業主求售,還自定價錢,真搞笑!


在家無所事事,YY便會拿筆畫畫,每天都會亂畫一通,兩三日便會畫完一部100頁的畫紙薄。YY是左撇子。


這陣子,愚生工作很忙,經常OT至很夜,一家三口已經很多晚沒有在一起晚飯了,難得這晚早收(8:30pm能回到家),待他換件衫和短褲,我們外出晚飯,陪他抖抖氣,YY又乘機狂嗲個爸B,又要抱又要狽又要攬......我很喜歡看他們兩父女這樣子,多溫馨!愚太已覺得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