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愚太成為第155期<親子王>的封面故事

已經第三次接受傳媒訪問的愚宅,今次有幸成為封面故事的其中一部份,3月21日出刊的第155期<親子王>報導了我們的故事。



拍攝時我想穿外套但攝影師叫我不用,影到手臂好肥美添,不過算啦,我都不會太介意既,本身肥點影都係肥架啦!



編者的話實在令人反思,近來的新聞太恐怖了,但請相信人間還是有愛的!



爸B也有幸成為目錄的一部分




編者選了我們的故事為首位,其實其餘兩位媽媽也是很了不起!
很喜歡右下角YY的snapshot,很趣緻!




這版說有關媽媽的壓力:


最後補充少少:出事時我的脾臟其實出血是4公升,不是3公升。
而且我也是四職媽媽:家庭主婦,fool of love (育兒產品和資訊)的CEO,宏利理財策劃師和全職blogger,所以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愚太!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