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YY病了

9月25日
YY持續咳了數天,已看了醫生,由昨晚凌晨開始,突然發燒,燒了一整天,剛探熱是39度,還未退,足足燒了廿四小時,已替她塞肛,她全身很滾又沒精神,而且沒胃口吃東西,我很心痛。


給藥和探熱時,YY都反抗得很利害,我怕退燒藥根本沒有真正吞下去,所以照舊方法溝入奶中給她喝。

近日天氣轉了,我心口那將幾條大疤痕也變得又痕又癢,家中很多小朋友也各自打敗仗,家長們要多加留意啊。

天啊,請將YY所有病痛轉給我吧!

9月27日
YY今天終於退燒了,上午再多看了一次醫生,現在只差和鼻水作戰。
Post兩張今天幫YY影的相:
201209271701114548
***適逢舅舅放假車我們去看醫生

<歲半的YY與八十幾歲的太太>
1 :同太太飲茶後YY發現彈波機
2:YY問太太拎一蚊雞
3:拎錢後YY自己入錢彈波波
4:玩完後主動幫返太太拎餸孝順太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