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姻緣。緣份



和一友人傾計,大家談談近況、工作、目標。她說:還未拍拖,沒人要。


朋友們都喜歡和我傾訴戀事。是,我從少到大的異性緣都不錯,結婚前差不多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追求者在身邊,但我並不是想炫耀自己特別樣靚身材正,我只是覺得,性格取決一切。女子要有一顆真摯的心,而且對著新朋友不要往往只想著和對方發展,我的心態只想著認識一個新朋友,聽聽別人的經歷故事,往往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是一個超健談的人,面對任何年齡任何階層任何背景的人,我也能找出恰當的話題,和新朋友的飯局,我從未遇過dead air,即使那人並不投契,我也會有禮地完成晚餐,不把氣氛變尷尬,做不成拖友也可做朋友。愛情是寧缺勿濫。

女性的外表很重要,因為人的雙眼是生在面上的最前方,儀容是自己能吸引陌生人的第一個印象,沒有這個踏腳石,別人又怎會想多了解自己呢?但容貌並不永恆,善良的心才永恆,所以一個人的內在品行和性格才是找伴侶的真正關鍵,一切源於真心、坦誠和相處,內在美從來都比外在美緊要得多!

話雖如此,但我也有曾經歷過迷茫時。當時小妹廿五,和某人分手後便頓感世上無真愛,男人都不可信,突然將自己從小已想建立的家庭夢粉碎,竟想過終生單身,吃喝過日。同時間,我選修了一個part time BBA課程,繼續增值自己,打算將心機都放在事業上好過。可是,上天此時竟然不經意地賜來一段姻緣,那人正是我相公。一切也來得巧妙,找個時機再分享。

身邊很多很可愛的姊妹仍然是單身,我的意見是:愛情不可刻意,緣分是天注定。等愛的人可以做的只是裝備好自己,內存好心,外持端莊,到時機來到時候便增取和好好把握,創建屬於自己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