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在District Meeting裡演講

很慚愧,加盟了公司超過半年,
今天還是首次參與每週一次
很慚愧,加盟了公司超過半年,
今天還是首次參與每週一次的District Meeting。

Corporate District Director 
很早便知道我的故事,
但大家一直也沒機會碰面,
今天他知道我回來,
臨時邀請了我作一個二十分鐘的演講,
即場向百多位同事們講述一下自己的經歷。

雖然事前沒有準備,
但經過上兩次被NOW和壹週刊採訪的經驗之後,
我吸收了一點演講的技巧,
面對著一大片陌生的面孔,
改善了我的最大缺點:說話太快。
所以今天嘗試再做好些,
淡定一點。結果是獲得了全場的掌聲。

別人的掌聲是自我肯定和增強信心的動力,
從我決定投身保險行業開始,
我本著一個信念,
希望將好的產品介紹給別人,
憑著幫忙的心和理念,
為別人建立保障。
I'm telling, not selling.

我現在是一名心臟病長期患者,
屬於高危人士,
一般的個人保險已經不會受理了,
所以我更加願意將經歷和別人分享,
因為,生老病死從來也是突如其來的事,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當然是福氣吧,
但遇到病痛也不是世界末日,
路,總有得走的。
我能奇蹟活下來,
就得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日子不會白過的。

散會後,
我急急處理了一些文件工作便急著回去接YY回家

原來我外出後,她一直找我,
不肯午睡,現在我擁著她入懷便靜靜入睡了,
是時候好好享受我的親子時間了。
昨晚只睡了五小時,
雖然現在超累,但看著她,
所有東西又突然變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