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生命的主角




從7月18日開始,本blog一直也站在人氣blogger的第一格,已連續第六天了,從網友們的留言,我一有空便會回訪他們的blog,看看別人的故事和分享。

有幾個網友的經歷令我特別深刻:有懷孕22週BB沒有心跳勇敢媽媽要催生將屍體拿出來;有引狼入室,聘請助理卻最後老公也被勾走了;有年紀輕輕的十四、五歲小妹妹身體有問題,長期住院和做手術不能上學;有剛和拍拖很久的男友分手,依依不捨,開blog將心情記下來,默默等待他回心轉意;有優質中女享受著單身生活,靜待緣分的來臨。

沒有人有資格批評別人的生活方向,我們不是道德判官,誰也沒有資格批判誰。我會專重別人的故事,留言也只會是正面的支持,希望可以帶給別人一點鼓勵。

這個世界很大,每個人也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每個人也是自己生活裡的主角。但個人實在渺小得很,不要將自己看得太重吧。網友說我的"小天使故事"感動了她們,其實她們也在感動我。

大家一起努力吧,將自己的生命籌畫得更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