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好朋友系列15:美麗的男仔頭

《給我最tough的好友》

認識妳應該是我F.2那年,當時妳F.1,我們一起是校內的女子籃球校隊。一年之後,妳沒有繼續打了,但我們的友誼卻繼續滾存,直至今天。 

我們思維很相近,所以很容易便明白對方所言所想。 人生總有幾個是特別投契的朋友,即是那種就算隔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但一定無損默契,大家就像沒有距離般,再次見面時都會無所不談,彼此都會很舒服地信任對方,暢所欲言, 妳絕對是我的那一種朋友! 

今天收到妳的消息,知道了之後有一點突然,然後大家談了兩個多小時電話,坦白說我真是很久沒有和別人談超過半小時以上的電話了,多謝妳信任我,和我交待了一些事情去脈,亦會聆聽我的意見,正如我所說,妳的思路極度清晰明確,我反而佩服妳的冷靜, 給多一點時間之後,但願每一 項 事情慢慢逐一解決吧。 

還記得那一次嗎?我想那時大概我F.5你F.4, 放學之後我上了妳家,大家傾了很久很久,由於我們不是同一級別的,朋友圈子自然不同,但我們卻有數不完的話題,天南地北,話題無窮無盡,到今天,我甚至還記得當時妳房間的佈置!那時的我們,幼嫩無比。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我們看著彼此成長,大家不斷進步,從生活中學習待人處事,不敢說是爐火純青的地步,當總算活得自在。妳是一個很聰明又討人喜歡的女孩子,只是太tough了,有時硬正得像個男人。 

人生總是充滿回憶和經歷, 慶幸的是,友情不像愛情般脆弱,在妳低潮時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然後,渡過了,妳便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了。囉唆的話我不多說了,反正我知妳一定會搞得店,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要補充,遇到了對的人時,愛情一點也不脆弱,只是,他不是那個人。 
繼續給妳愛和支持。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