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難忘我的小亮亮


每年的這一天

我一定會想起他……

兩年前的今天

他為我而我犠牲了……


   
親愛的兒子亮亮:

您在天家好嗎?

媽媽沒有把您遺忘

即使妹妹已經出世了,

您在爸媽心目中仍然是最重要的。

沒有您媽媽或者已經不在了

又怎能會有妹妹呢?



妹妹的名字叫余懿

又是你的三國迷爸B改的,

他說你用諸葛亮的亮,

 妹妹是用司馬懿的懿

希望她將來會是一個品德良好的人.

 妹妹的英文名叫做Kelsie, 

即是勇敢的意思.   



妹妹已經九個月大了

牙牙學語學懂的事,

 一天比一天多

媽媽正在見證她每一個成長片段

媽媽有時胡亂地想

要是你沒有為我犠牲了,

 你現在已經是歲半大的人仔了,

依照邏輯推斷

妹妹是沒有可能會出到世的,  

那麼您和她

從來也只能是二選一的抉擇

但媽媽不是一個每天只在沉瀝過去的人

您的離去是很傷痛

但我仍然會很努力地活下去,

我更要身體健康

將妹妹帶大成人.



妹妹一直也很懂事

沒有給媽媽帶來很多麻煩

她很少哭脾氣亦不錯

很愛笑逗得家裡各人也很歡喜


醫生告誡媽媽因為心臟病的問題不宜再搏了,

再生育真是會隨時沒命

我當然是惜命如金啦,

因為真的不可以留下妹妹的,

所以妹妹不會再有兄弟姊妹了

到她長大了我會告訴她

她其實是有一個和媽媽般勇敢的哥哥.


亮仔媽媽很想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