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好朋友系列13:做妳的大吟姐


《做妳的大吟姐》

好緊張好緊張呀!仲有四天妳便出嫁了!這幾天,我想起了很多這十八年來的點滴
……
 
我們的友誼早已在中一時代已建立得很鞏固了。那時我們經常在一起,孖住返學放學,lunch形影不離,又一起入籃球校隊,買同一款書包,放假一齊出街,碌ling, 打羽毛球……實在經歷了太多開心又白痴的片段喇,但那些回憶都是我珍惜的瑰寶!很奇怪,印象中我們好似很少煲電話粥)   
我們的出生日期相差不足12小時,性格上確實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了,大家都是典型的霸王獅子女,但回想這十八年的日子裡,我們根本沒有吵過架,甚至機乎未曾有什麼爭執過。當然我知道箇中原因是妳一直都在包容我,我真是個幸運的小妮子

上一年我在醫院住了連續的三個月,妳是姊妹們當中來探我比較多的,我很感謝妳在百忙中經常來陪件我, 又買小食給我!我們從來也是無所不談的,又亦是在那段日子裡,妳向我宣佈要即將加入人妻的好消息!實在令我在住醫院的沉悶日子裡帶來無比的亢奮! 之後的一年妳便是一直忙著籌備婚禮細節的情況特別是這段時間看見妳工作上經常都遇著岔子時而見妳拖著疲累的身軀真是令人心痛人生是苦中作樂的妳即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他我知道他會一直愛著妳照顧妳.

婚禮當天就交給各好姊妹吧請妳盡情地享受那個屬於妳而且是人生中其中一個最幸福的Moment多謝妳邀請我作為妳的姊妹兼大吟姐呀我會比心機,做好呢份工的!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