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愚太談戀愛


經常都很想很想執筆去寫低所想所感但現在開電腦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又不想用i-pad寫中文字真的很累啊忙裡偷點閒完成這篇小品.

用這個標題我最近戀愛了戀愛的感覺是無時無刻都記掛住那個人想看見那個人想擁抱著那個人想親吻著那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會以那個人著想去往很早之前愚生早已給我以上所有所有…..但從七個月之前我的小寶貝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我已經偏心了.

我很幸運, 愚生給我安穩的生活讓我去當一個全職靚師奶全天侯去照顧小寶貝好讓我不會錯過女兒的每一個成長片段本來也是一個熱愛工作的狂徒但仍然堅持去放下那埋野心兩三年立意等待小寶寶上學後再併搏過.

這些日子我每一天都在享受著因為我知道孩子長大了便會有自己的生活根本不會像嬰孩階段般貼著妳而且她現在是極之需要我我便留在她身邊

香港人生小孩後大多是留給外僱或家中長者照顧的孩子是妳生的不是別人將她孕育成人給予教導是父母的責任不是別人港孩現象就是那樣造成的再看看被車輾過的悅悅不幸的遭遇就更加想像不到失去骨肉的刺心感覺我從計劃將YY帶來這個世界那一刻開始便決心去保護她去愛她這點是永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