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愚太親弟系列:第二最愛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相公他便是我第二最愛的男生!
他經常會和我吵架之後又會氹返我;
他經常會弄哭我之後又會逗我笑;
他經常和我傾訴心事我便做他的聆聽者;
每一次他需要我的幫忙或聽取意見我必義不容辭!

我們一直就讀相同的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甚至現在的工作也是同一行業不是巧合而是我刻意的安排記得他那升中選校表格是我替他填的畢業後他有點不知前路去向我給他介紹到自己的公司工作之後我的上司又幫忙介紹到她朋友的公司工作

數數手指他有四份工作也是我幫他安排的我不是想操控他只是知道男生往往比較遲熟我不想他浪費光陰前一年他參加了working holiday, 獨自到澳洲生活了一年我很支持他出外見識見識但還是有點擔心他怕他一個人不懂照顧自己怕他思鄉想家怕他孤獨寂寞......

9個月之後我突然發現有嚴重心臟病須要進行一個大手術所以他提前了幾個月返港看我結果當然不是最後一面啦我手術成功.

這個世界上我第二最愛的男生便是我的弟弟在我心目中他永遠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如今小男生要成家立室了下星期五之後便會正式成為人夫了我這個二家姐很希望你們兩口子夫妻和睦彼此扶持多溝通多諒解合力共建幸福小家庭!

我大部份好朋友也認識我這個弟弟的她們都問他這麼年輕就決定結婚了現在香港地真的很少見有時我在想小時候當弟弟只得三歲時我們的父母便離婚了在他的記憶裡面幾乎沒有完整家庭的畫面或者這便是我們都會早婚的原因希望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所以大家都期待你倆婚後快些造人成功三年抱兩.

弟弟還記得我們讀小學時每天都是兩份吃一個飯盒才上學(下午班)那時後我經常氹你不要選最貴的什扒飯要選最平的屎忽好得意” (=茄汁火腿意), 因為可以多省點錢買零食吃如今娶老婆不是選飯盒不是選中學不是選工作二家姐不可以替你決定的從你自己選擇結婚當天開始應該有齊心理準備面對所有任務和挑戰過程或許有點辛酸但會是難忘的!

 我常告訴你, 婚禮只是一天便過, 婚姻才是一生一世, 婚姻才是主角, 所以不用太擔心婚禮的, 現在所有事情都準備就緒了你就好好享受下星期五的四十圍龐大婚禮吧! 我知道會一切順利的!

二家姐永遠愛你和支持你!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