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好朋友系列12:能幹的妳


能幹的妳

***早在二月入院前已撰寫這篇文章但因為未完成所以遲遲才未post***

自小便充滿自信的我向來都自負過人幸運地得到朋友們的寵愛和包容大家都遷就我但心直口快平時得罪人多稱呼人少坦白說卻很少聽到真心話唯獨是妳......

不會忘記2006月那一個飯局......那時候我即將離開舊公司妳約我午飯餞行在舊公司裡我們是在不同的部門工作上絕無衝突但大家也是樂天的開朗少女所以特別投緣很早已成為了好朋友那個飯局上你跟我說了很多關於我們平時相處上的真心話最後雖然我淚流滿面但內心卻是無言感激妳的一語一言令我受用畢生.

我轉到新公司後彼此見面少了但每次電話談天時也很快便重回默契友誼並未退減.  大家的生活各有各忙之後妳拍拖到我拍拖再到妳結婚接著我結婚然後妳生小朋友之後又到我生小朋友......大家見證了彼此的成長到現在大家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特別是在我懷孕後妳以妳的經驗給了我很多意見助我渡過那些傍惶的時刻甚至煲湯給我渴很溫暖!

在我眾多好朋友之中妳是最強悍能幹的一位妳勇敢硬朗從不在人面前哭現在已是兩女之母又兼顧生意打理家庭丈夫和照顧老爺奶奶也應付自如更有時間去關心身邊的朋友 (), 簡直是最強的time management之典範!

還記得八年前那個K我無意中撮合了你和你現在的丈夫由不相識至現在一起組織了快樂家庭看著整個過程的我真的替妳很高興當然多謝妳在婚禮那天給我的媒人利是啦哈哈下星期是妳的牛一又大一歲了但我們常說年齡遞增不可怕懂得建立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已是快樂無比願我們一直幸福知足.

謝謝妳這些年來的照顧預祝妳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