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極幼稚的黃毛小子


常聽見前輩說一代不如一代批評現今年青人驕生慣養不能捱苦我也不是在溫室下成長的所以不會否定自己的努力但時代確實不斷轉變資訊和科技發展快速直接影響生活質素和潮流感覺這個社會已經越來越覆雜了所以意志必須堅定懂分是非黑白不人云亦云才活得快樂.

忽然感慨只因昨天遇上了一個黃毛小子聽完他的偉論後感嘆世風日下!

話說昨天我回醫院檢查血凝指數又變差了醫生加重藥的份量後並吩咐我數天又要回去再驗即是我要隨時需要回醫院暫住和開始吊針的日子既然那是必需的只是遲早問題所以我今次要做好準備上一次吊針兩個月的日子裡單手沖涼洗頭吹頭極之不方便所以我必須剪掉長髮迎接獨臂的日子所以便去了剪了一頭短髮.

那個黃毛小子是替我洗頭的我本想靜靜的但他卻說個不停和我大談孕婦要注意的事情我反問他你又沒經驗怎知道

之後他自豪地說我上年弄大了女朋友的肚子我有負責任呀給了她幾千元上大陸掉胎..........香港掉胎只是三千.............我給她五千呀!!! 她不夠十六歲呀如果在香港掉胎我怕會有麻煩...........

之後我飛了她和現在女友一起...........

近來她又嚷著要復合.......真麻煩……

我和現任女友很認真呀已怕了半年拖了超長啊從未試過拍這麼久的! .............

我今年十六歲了大個仔了很成熟了現在很少男孩像我般專一十個有9個都花心的我就是第十個...........

他沒有一句說話我是認同的但為了保持儀態沒有和他理論只是想引導他一點正確觀念質問他為何不用套呢你害了那女孩子的一生呀之後他竟然說那晚她忽然擒上來比你上不上呀?按捺不住呀! 

我想我無法再和他溝通了沉默地待他替我洗完頭便算了.

那個黃毛小子真是幼稚極了其實這些羞恥的事情根本不應隨便告訴一個陌生人但他卻似引以為傲地長篇大論我暗地裡替他的父母難過我極希望他只是社會上的少數而已一個社會總有敗類沒可能全是奮青吧世世代代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