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好朋友系列11:完美伴娘


《完美伴娘》

在構思寫這個系列時第一個便想起妳了如果妳不重要又怎會成為我結婚時的伴娘呢但實在太多太多點滴了都不知從何說起……

我們是在中四同班那年才開始熟絡的那時妳的樣子十足小忌薕入面的小桃很可愛但總是害害羞羞的又不太善於表達自己雖然只是同班一年但我們之後沒有變得疏離一直保持聯絡感情有增無減和妳傾計是最舒服的事我可以亳無保留地暢所欲言很佩服妳的耐性細味我的每句說話很感激妳在我低潮時永遠給我充滿歡笑的鼓勵..

我結婚當天妳簡直給我最大驚喜沒想到一直以為是只會我照顧妳的但原來妳早已煥然一新了全程把我照顧周到更可說是無微不至我認為妳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伴娘小姐多謝妳給了我難忘的一晚!

如今伴娘要變成新娘了我知道妳這一年為了籌備婚禮和新居裝修的事宜忙昏頭腦大感壓力以過來人身份想給妳少少意見不用將那短短一晚的婚禮看得太重吧只要用心準備好了一切就讓它自然地進行吧而妳只要好好享受那一天的每一個moment就夠了而且我一定會全力協助妳的不用擔心

之後和他快快樂樂踏進人生的另一新階段創建屬於你們的家新居洗費固然很多但還年輕錢可以再賺過的不用太介懷啦我真的不想看見妳經常壓力充天的樣子呀要做個靚靚新娘呀其實只要兩口子有著共同目標和理念來一起生活互相支持對方相愛和包容那人生就一定是美好的所有難題已不再是難題了要向好方面想呀我也會給妳愛的支持和愛的抱抱啊!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