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太難忘記的12月18日


上天給了我一個對數字特別敏感的腦袋尤對日期靈敏即使不太相熟朋友的生日沒有Facebook, 我依然記得對於自己的事情記憶更強重要的無聊的通通記得.

上年的今天我參加完公司的聖誕午餐後便請了半天假拿著婦產科醫生寫給我的轉介信到一所私家心臟專科醫生的診所檢查第一次做心電圖我還感到新奇之後醫生說我有需要多付$1500做一個心臟超音波檢查我還嫌貴猶豫不決最後亦打算用$1500買個安心做完之後原先要等數天才會有報告但醫生見我情況嚴重所以立刻同我講解報告和病情…………

醫生說我情況很危險隨時猝死……..要立刻動兩個手術……那些說話我幾乎全完全聽不進耳只是眼淚不停流.

那個晚上我睡不著眼淚仍然不停地流因為我根本不想放棄當時已在我的肚子裡已有三個月的亮仔我不怕死但我不忍犠牲愛兒相公依舊抱著我入睡.

之後的發展我不多說了一年過去了我不會讓自己活在傷痛之中上天給了我一些經歷讓我活得更勇敢失去的已失去珍惜眼前擁有的每個人都可以很富有難關總會過去的那怕已到谷底因為到了谷底才會反彈只要信念正確有耐性上天總不會要你滅亡我相信我不是特別叻每個人都可以很強悍!

當然又要多謝身邊那個十分愛我又超級疼我的好相公有了他打了一場漂亮的仗戰勝了死神! 多謝你呀相公! 送首歌比你!

特別是這一句: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
我敢擔起各樣危機 有背後人是你
上個世紀 像已籌備
然後這生分享趣味
換了角色 換了場地
都等待你
若要說出 甚麼是你
談話思想都可細味
明瞭內心 如同自己
寫我人生 精彩傳記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
我敢擔起各樣危機 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

到公園中散步年紀 有結伴人是你

若到某天 尚可合照
頭上多稀疏都美妙
肥胖或者 眉毛漸少
一切外表 都不重要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
我即使生氣及無理 有慰問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
有新相識我便提起 有個內人是你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
我敢擔起各樣危機 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
到公園中散步年紀 有老伴仍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