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Speed Dating


如果我是單身真有興趣去參加一次Speed Dating, 想知道內裡的形式和氣氛是怎樣的又可以多看看社會各界的人和事其實緣份不用太刻意的即使未必能遇上真命天子就當是一個party!

從沒有Speed Dating經驗的我身邊不乏單身但質素不錯的中女姊妹最近她們幾口子參加了一個Speed Dating dinner, 在我們的ladies night飯聚上和我分享當晚的情形.

我心急地問:   有靚仔醫生律師建築師嗎?

V:               Sukie, 如果妳也跟我們參加了只會更愛妳的周董老公!

原來跟坊間說的形式大致相同主持人說了幾句開場白後便在一張長型餐桌上男與女交談大約五分鐘後便會轉一轉位直至每位男生也單獨和每一位女生交談後方為完成及後若相方有意思作進一步了解便自行交換電話號碼晚餐大約一小時便結束了隨即我的幾個好姊妹和其中三個男生一起到蘭桂芳 “飲杯野”. 從她們口中,那三位男生並不吸引也不是風度翩翩公子職業背景家底樣貌只屬十分一般只當作認識一個新朋友無妨但肯定不會是Mr Right的候選人那晚之後他們便再無下文了畢竟朋友很多無謂浪費心機在不對的人身上吧.

早陣子新聞訪問了幾個Speed Dating的策劃人他們直言這項活動一向缺乏男生參加的多是女生為主但為了在飯局上平衡一點唯有做媒”, 即是有些男生根本是已婚或有固定女朋友的他們旨不在認識新朋友只是幫手充撐.

記者訪問了其中一個長期為媒而外貌又不錯的男生你女朋友不介意嗎?

男生說女朋友不知道我幫手做媒的免她亂想東西啦其實我也不是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啊只是給 單身的 女士們一點希望吧!

我心想口氣很大啊那只是男人花心的藉口.

我從來很相信緣份情愛根本不可能強求凡事隨心而為裝備好自己只要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天是不會讓你孤獨寂寞的不單淨指是男和女或同性戀是相方的維繫和心意而愛情其實每個人早已擁有寂寞的人回家擁抱你的父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