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九型人格


聽收音機主持人提到<九型人格>, 我完全不知那是是什麼東西立即上網search原來又是用來了解自己性格的心理測驗遊戲.

我一向不喜歡玩心理測驗為何要透過那幾條問題去認識自己呢有什麼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常覺得沒有自信的人才會去玩心理測驗遊戲又或只是kill time的小遊戲那些塔羅牌掌相占卜風水命理其實我也不太感興趣準與不準又何需介懷呢常相信當一個人相信自己兼有目標有理想存好心不害人再加上堅毅意志凡事皆可成即使命運是天註定自己仍可選擇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人生當人生正處於低潮時太篤信命理可能更會令事情更糟糕.

<十二星座性格>不得不佩服常懷疑是有雞先還是有蛋先的問題究竟是由小時候大家都看星座書所以潛移默化令到自己去向了那星座的性格還是真的那麼巧合因為身邊大部份朋友都十分符合星座書所描述的獨特性格即使曾經有朋友從不看星座書但他也絕對吻合自己星座的性格很奇妙而我就是很典型的獅子女自信霸道又愛領導至於星座運程, bull shit!
而朋友都知道我最離奇的經歷就是大約22歲那年太無聊走了去<廟街>睇相相士話我那年會升職和將來老公是姓結果他都說中了! 那年由AM升了做M, 三年後, 我認識了愚生現在, 我是.   

那晚睡不著拿著i-phone用15分鐘完成了那180<九型人格>測驗結果是第一型第三型和第八型皆同分說我是擁有這三類型的性格總括來說又是自信霸道又愛領導不玩我都已經知道啦!

大家無聊時可以即管玩下這個<九型人格>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