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好朋友系列5:最多靚衫的妳


《最多靚衫的妳》

首先再同今日生日的妳講多聲生日快樂先!!! 希望妳喜歡我今天送給妳的小禮物啦, 加埋我現在這篇小文章作禮物.

認識妳差不多三年了, 每次為妳選禮物都很頭痛, 因為妳已經有很多很美麗的東西了, 而且知道妳是一個有要求的人, 怕亂買東西給妳不喜歡. 我見妳差不多每一樣東西也是名牌, 當然知道妳不是一個盲目追求名牌的人啦, 是應洗得洗嘛, 知喇.........

哈哈, 所以我經常笑妳是最懂打扮的靚太, 因為妳每個星期也會著新的靚衫返工, 打扮入時, 犀利! 有時真的很想到妳家參觀妳的衣櫃呀~

和妳, 一早已經超越了同事關係啦..........很喜歡妳那爽朗大方的性格, 從不計較,又平易近人, 所以妳來公司不久大家便成為了好友. 最初我得病時, 因妳有家人是做醫生的, 所以很早便請妳幫忙資詢意見, 多謝妳 和妳 先生的所有醫學資料, 還記得我第一晚入院時, 情緒還是比較激動, 很易便又哭起來了, 電話的另一旁, 我聽見妳的哭聲,無想過平時看似很硬正的妳, 竟然為我流淚, 那刻我很感動.

從來認為上班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但找到知己良朋絕對是bonus. 我真幸運. 在沒有上班近五個月的日子裡, 妳對我的關懷是從不間斷, 經常問候我的近況, 今天跟妳見面的時候, 很開心大家沒有變生疏了, 仍是話題不斷. 還記得我剛出院回家休息初期, 和妳分享了很多點滴和辛酸, 手術前後的每一個片段, 相信我是此生不忘的, 但我並不打算永遠沉瀝在傷痛之中, 所以日後很希望妳可以在身邊不斷提醒我, 雖然大家並不可能一世做同事, 但我知道要自己去改掉那心急求快的性格不會一時三刻便成功, 為了健康, 我一定要慢下來. 所以妳要幫我呀.

謝謝時尚的妳, 無微的愛



***《好朋友系列》的由來 ***
有一次,愚太參加朋友的喪禮,
眼見他身邊的好友,
逐一上台分享對他的感受,
那時我突然幻想起自己的喪禮,
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很想知道,
但卻永遠無法見證那個moment。
所以,忽發其想.....
有些說話是要早點說的,
讓文字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好朋友系列》尤如我的人生拼圖,
把每一個部份、經歷、人脈,

一塊一塊拼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