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和大家暫別


DAY 52

明天便要入院了這將會是我大戰前的最後一篇文章小天使的故事也即將要結束如果211的手術一切順利我將會在深切治療病房留兩三晚之後便會搬回普通病房再養病插喉兩三星期預計三月頭左右應可出院相反萬一……如果我有事……我想趁現在還有一點勇氣時向各位說出一點心聲.

過去的五十二天真的感受很多萬語千言……感激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家人朋友說真的你們絕不可能感受到我那份切膚之痛但收集了那些鼓勵的說話令我感受到愛本來別人總以為我是一個很樂天的女生但事實上我有想過逃跑在未接受第一個手術之前我多想冒生命危險將亮仔生下來之後聆聽了第二個手術的過程和風險我被嚇傻了甚至有想過跟<龍鳳鬥>劉德華跑到深山等死旁人說一句加油很易但事實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亦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勉勵身邊的朋友, 人生不如意事實在很多, 有大有小, 就當作磨練吧. 不用怨天尢人.

多謝每一個留messages給我的朋友很多很多人特別是詩麗子昭老婆Christine, Vanessa, Carol, 妳們的心意特別多感激小雲和Joanne的搭路和專業護士意見.多謝師母多次請假陪件我們一起去見醫生謝謝你們所有的愛.

之前我拒絕跟所有朋友見面唯獨有我一班自中學便在一起的好姊妹經常陪伴我大力小雞, Mei,   Ling很感激她們每逢weekend便會來我家帶給我歡樂我很需要笑聲我很喜歡見到妳們謝謝妳們的愛.

很感激我的每一個上司我將會共兩個月不能上班沒有貢獻但她們卻不放棄我經常給我鼓勵和支持也感激曾留言給我的每一位同事謝謝妳們所有的愛.

最重要是我的家人之前的兩個月天氣也很冷老公媽媽和弟弟經常接送我進出醫院頻頻撲撲無微不至有一些說話我不想不說萬一手術出意外令我死亡你們不用為我太傷心其實我活了28年人都無甚遺憾我知道大家已經盡了力了萬一我中了風或變了植物人我的選擇一定是有尊嚴地死去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纍希望你們會尊重我的決定其實死亡沒大不了或許我們真的會在另一地方再重聚呢謝謝你們的愛老公如果我有事我不想你為了我孤獨終生所以傷心過後當你再遇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要再和她建立幸福我會在遠方和亮仔一起祝福你其實今天看過你的在blog留給我的說話之後http://yydaddy.blogspot.hk 我的士氣大增我亦對這場戰事有信心已經準備迎接那條特大蜈蚣和終身吃薄血藥的事實我會克服它的.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因此太著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註定誰先走 是誰未到期
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做人就重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摶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你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但是你怎希罕那 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令你發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